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父母现场观战来助威子女 周卓如陈一冰倍感幸福

    搜狐体育讯 比赛对于国家体操队的每个队员来说都是件司空见惯的事情,从小到大每年大大小小的国内外赛事不计其数。今年的全国体操锦标赛自然也不例外,由于是奥运会的选拔赛大家对这次的比赛更要重视很多,每个人都使劲浑身的解数取得好成绩来争夺参加奥运会的名额。而在这次的比赛中有两名队员除了比赛之外还感受到了来自家人的爱!

  长途跋涉、父母助阵周卓如


  女子团体的比赛后周卓如收拾好自己的行装匆匆忙忙的往场馆外跑,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去找她的父母,我们跟着她来到了宾馆,周爸爸和周妈妈正在这里着急的等待着女儿的出现。

  小如的家在辽宁省抚顺市,她是由于当时辽宁省队解散才来到北京的,而今天周爸爸和周妈妈也是专程从抚顺开了9个小时的车来到天津看小如的比赛。从小如进入国家队以后由于工作的原因爸妈没有看过她一次比赛,看到父母的小如也是非常的开心 。问起专程来看比赛的原因,小如和妈妈都很坦诚:一是体操的全国比赛一般都安排在南方举行,这次在天津比赛是抚顺最近的。还有就是随着小如年龄的增长参加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少,这次又是奥运会的训拔赛,一方面给女儿加油打气,另一方面也完成周爸爸周妈妈要在现场看一次女儿比赛的心愿。

  也许正是这种来自父母的爱,小如在这次比赛中发挥的相当的出色,女子个人全能和高低杠的成绩优异,这也为她争夺奥运会的名额奠定了基础。

  主场作战,陈一冰过家门而不入


  陈一冰的家在天津是离北京最近的城市,而自从他进入国家队后曾经有三年的时间没有会过家,而这次全国体操锦标赛就在自己的家乡天津举行,陈一冰却因为要全力备战依然没有时间回家。但这次他的父母可以到现场看望儿子,在现场儿子的精彩表演。

  晚上7点钟,陈一冰的父母陈云峰和张秀智来到天津体育中心,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现场看儿子的比赛。虽然已经在电视中已经多次看过儿子比赛,但是今天还是非常的紧张。陈一冰在父母的助威下凭借7.4的A分最终在自己的家乡夺得了这枚吊环金牌。

  由于接下来陈一冰还要继续参加在天津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所以他还是没有回家和父母好好说话的机会,陈爸爸和陈妈妈就只能在比赛后跟随一冰来到国家队的驻地,在宾馆的大厅里利用短暂的时间和儿子说上几句知心话。(seven)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周卓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