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赵永远:别拿延边足球开玩笑 换队员说明出问题

    搜狐体育讯 在最需要有人站出来拯救八一队的时刻,原延边籍球员高万国毫不留情地完成一次助攻,让曲少言的头球送进昔日老东家的大门。哪料想,面对点球,高万国竟然“意外失脚”,让老东家逃过一劫。

虽然延边和八一两队握手言和,但现场还是传来“赵永远下课”的声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八一队李晓刚刚完成自己的发言,赵永远便非常客气地向李晓下了“逐客令”——“你若是急着赶飞机就先走吧?”于是,李晓起身告辞。

  尔后,新闻发布会会场上演了赵永远一段“真情告白”。

  平素不善言谈、汉语有说得不太好的赵永远突然就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他说起话来语音响亮,滔滔不绝。

  “说句心里话,这场比赛不管作为我自己还是球员,压力都比较大,对场上坚持到队后的队员的表现我是很满意的。上一场在无锡输掉比赛不是很正常的,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同样不是很正常,作为主教练,我说出来并不是推卸我的责任,只要是输了球,不管什么原因,主要责任都在我。无锡的比赛结束后,全队从上到下各种猜疑议论比较多。我是这么想,不管任何人,都不能拿延边足球来开玩笑。只要我在位一天,对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严查的。我们自己也好,球员也好,特别是广大的球迷不可能允许和原谅这样的行为。因为有这种行为存在,比赛前的计划安排和技战术全部打乱。今天到了后半部分,本来就腿上有伤的郑林国体能出现严重问题,可是由于这些原因,却换不了人。球队训练和比赛以外的事情最让我头疼,但这样的事情真正查起来很难。”

  赵永远抬头扫视一下现场记者,话题一转:“年初延边队提出冲超的口号,无论州领导和体育局领导都相当重视,我的压力也很大。输掉两场比赛后,我发现有些问题是训练不能够解决的。到现在,延边队的比赛不管是结果和过程大家都不满意,包括我自己也是很不满意的。延边足球前任的主教练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才形成了现在的风格特点,走到了今天这一步。现在的成绩没有达到我们预想的结果,上一场比赛我对全队提出来必须拿3分,但过程出现很多问题,结果也不令人满意。”

  说到这里,赵永远轻叹一声:“唉,下一个阶段我会着手解决。”

  赵永远说,我们球队的年轻的教练相当的努力,他们有着创造性思维和超前思维,只要给他们一个好的平台,他们就会真正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现在社会上出现了很多的说法,当然人们喜欢怀旧吗,这种心情我都能理解,我的目的还是把延边足球搞好。只要在这个位置上呆一天的话,我就会有这个责任,有这个觉悟并做好多种准备。下一场我们还是主场,而且中间有一段间歇期,很多问题还是有一定的时间解决。我希望这段时间俱乐部想把队员的工作合同签下来,毕竟赛程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现在是5月份,10月份联赛就要结束。队员们虽然理解俱乐部的困难,但他们有家有口,也需要工资。

  有记者问,上半场早早就把雷比换下,中场又换下张树栋是不是“出现问题”的一个信号?

  赵永远低声回答:“应该这样说吧。”说完低头走出会场。

  历时半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悄然结束。

  (搜狐体育 大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远 | 高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