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全锦赛平衡木名将落木 眭禄夺冠肖莎李珊珊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各个单项决赛。在晚上进行的平衡木比赛中,上海选手眭禄以16.575分夺得冠军,山东队郭巍和北京队张楠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得分分别为16.500和16.300。

  平衡木是贵州选手肖莎和广东选手李珊珊的强项,两人在奥运选拔中占据优势也是因为在平衡木上拥有一定实力。之前的资格赛中,李珊珊以16.95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位居首位,肖莎则排在眭禄之后位居第三,除了上述3人有夺金实力之外,今天老将程菲也进入了平衡木决赛,她排在最后一位出场。

  排在首位出场的是山东选手郭巍,她今天整套动作除了一些小晃动之外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最后这套A分为6.5的动作得了16.50分。随后出场的肖莎无疑令现场观众失望了,或许是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在做第一个后空翻时,肖莎就出现重大失误从平衡木上掉了下来,按规则必须扣去0.8分。最终肖莎得分仅仅为15.30分,失去了夺金希望。

  李珊珊的上场也给大家很大的期待,毕竟这种国内比赛如果演砸的话,将会影响女队奥运名单的产生,而李珊珊目前并没有握紧奥运门票,她需要用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遗憾的是继肖莎之后,李珊珊再次让现场观众发出叹息声,在做一次简单的转体540度时从平衡木上掉了下来,最终李珊珊得分仅仅只有16.125。

  上海队的眭禄在预赛中排名第二,今天随着肖莎和李珊珊失误,她非常有希望夺得金牌。果然眭禄的成套动作没有任何失误,连小晃动都只出现了1、2次,最终眭禄得分为16.575,一下跃居首位。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老将程菲,平衡木并不是她的强项,今天上木之后程菲也在两次后空翻之后出现了两个比较明显的晃动,此后在一次转体后又差点掉下,所幸没有出现大失误,程菲最后得分为16.175,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四。

  最终眭禄意外获得了平衡木冠军,而肖莎和李珊珊双双失误,也让两人的奥运前景产生一丝微妙的变数。有业内人士分析肖莎李珊珊的奥运名额并不稳固,而眭禄有可能伴随本次全锦赛的优异发挥获得入场券,最终谁能晋级目前仍是未知之数。(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珊 | 肖莎 | 程菲 | 眭禄 | 郭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