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陈一冰吊环夺冠仍不满表现 直言状态未达到最佳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0日晚,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又决出了三块单项金牌,在首先结束的男子吊环决赛中,A分最高的杨威和实力最强的陈一冰并列冠军。

  老将杨威倒数第二个出场,他的A分高达7.5,但在环上的支撑和静止动作出现了两次小失误,F组下法直体720旋完成的非常漂亮,落地稳稳的站住。裁判亮出了17.100的得分。

  压轴出场的是主场作战的陈一冰,但陈一冰今天的表现并不完美,他的下法没有完全站住,但在环上的晃动也没能逃过裁判的法眼,最终裁判认定陈一冰的A分7.4,得分同样是17.100,和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一样他与杨威共同分享冠军。

  赛后采访中,陈一冰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意,他说:“今天我的状态不是很好,环的控制没有到位,出现了不应有的摆动。还有我的力量动作停的时间也有些不够,所以被裁判扣了分。另外在下发的时候也没站住所以也会被扣分。”当被问到与队友杨威的比较时,陈一冰说:“杨威的A分比我高0.1,今天我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自己身上,没有保证质量。动作抠的不够细,接下来世界杯的比赛中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在结束采访后,一脸疲倦的陈一冰向我们说出了心里话,他坦言在主场比赛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件好事,但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虽然大赛也比了不少,接受采访也越来越多,但是自己还是没有习惯整天被记者包围着的感觉。有人关注是好事但这样让我感觉到特别的累,精力有些跟不上,自己也没有调整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