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李小鹏双杠出现失误无缘奖牌 黄旭折桂杨威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各个单项决赛。在晚上结束的双杠比赛中,江苏老将黄旭力压李小鹏和杨威获得金牌,得分为16.80。冯喆和杨威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得分分别为16.65和16.475。您怎么看待李小鹏失误无缘奖牌? 

  男子双杠无疑是中国男队优势比较大的一个项目,杨威、李小鹏、黄旭三人都有在奥运会上夺金的实力,在此前的资格赛中,李小鹏以16.90分排在第一,黄旭和杨威分别以16.70和16.65排在二、三位,今天金牌的较量也在这3人之间产生。

  率先出场的是广西选手梁明声,他的动作A分并不高,最终得分为16.00分。江苏老将黄旭第二个出场,今天黄旭整套动作发挥十分出色,难度上也达到了7.0,最终得分为16.80,这也使得双杠比赛进入第一个高潮。

  随后出场的滕海滨做了一套质量很高的动作,B分裁判给出了9.6的平均分,不过由于滕海滨的这套动作A分只有6.6,比黄旭少了0.4,因此海滨最后得分为16.225,没能超过黄旭。冯喆的双杠也完成的非常出色,16.65的得分排在第二。

  杨威出场,他的动作没有任何拖沓,几次后空翻两周挂臂都十分稳定,最后落地时稍稍移动了一小步。杨威这套动作完成分要比黄旭低,因此最终得分只有16.475,排在黄旭和冯喆之后。

  预赛第一的李小鹏最后一个出场,不过今天小鹏出现失误,倒立时出现明显分腿,最后B分裁判打出了9.2左右的分数,李小鹏最后得分只有16.125,这样黄旭就获得了双杠的金牌。冯喆和杨威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延伸阅读:全锦赛自由操决赛程菲夺第二冠 与眭禄并列冠军
              陈一冰吊环夺冠仍不满表现 直言状态未达到最佳
              全锦赛平衡木名将落木 眭禄夺冠肖莎李珊珊失误
              父母现场观战来助威子女 周卓如陈一冰倍感幸福 
              全锦赛跳马决出金牌 程菲成功演绎"程菲跳"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相关新闻

杨威程菲领衔18人大名单 李小鹏伤势恢...

本报讯 距离2007年德国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开幕还有18天时间,中国体操队昨日正式对外公布了参赛的18人大名单.男队仍由杨威领衔,其他队员包括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冯敬、冯喆和李小鹏;女队阵容则出现了较大变化...

07-08-14 07: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 杨威 | 滕海滨 | 眭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