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坏小子陶菲克变身好爸爸 给女儿喂奶显温馨(图)

[大赛前陶菲克给女儿喂奶]
陶菲克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的下午,陶菲克坐在雅加达希尔顿酒店的咖啡厅,享受着大赛前最后的轻松,怀中是他还未满一岁的孩子,妻子则在一旁忙碌着,不时地和丈夫孩子逗乐着,画面很温馨。 >>陶菲克现在还能对国羽造成多大威胁

  “天才”“坏小子”,陶菲克有着不同的名号,出色的球技,火爆的脾气,让很多人对他又爱又恨。2004年,在夺得羽毛球男单的奥运冠军后,陶菲克成为印尼人为之疯狂的偶像,但在平常,他也经常因为不满裁判,在比赛途中或之前突然退赛,如果对印尼羽协有所不满,性格直率的陶菲出口便开始炮轰。

  但虽然如此,“坏小子”终于还是在07年迎来了人生中的转折,他与印尼一将军的女儿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不久,便有了自己的宝宝。

  “她现在9个月大了”在咖啡厅中,阿咪笑得很甜,一旁的陶菲克手中正拿着奶瓶,喂着怀中的小孩,同样的,笑得很甜。突然,小孩哭闹了起来,陶菲克还很有模有样地抱着孩子摇了摇,逗他玩。“她这是想睡觉了”阿咪解释说,但仍然拿着一碗米糊糊喂着宝宝。

  2005年,拿到世锦赛金牌后,陶菲克成了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但在那之后,他的状态一直不好,也没有取得过突出的成绩,本次汤姆斯杯,他作为印尼的男二号,排在索尼之后。有人说这是他真实水平的反应,有人说这是印尼队的战术所在,但到底陶菲克目前的状态到底如何,还真只有到比赛中才知道,也许这次都无法得知,而要等到8月的奥运会。因为就像曾经一个小队员所说“陶菲克是天才,如果他想要打好的比赛,他一定能打好。”(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汤尤杯看点:国羽目标在热身 传统强队取胜无忧
              蔡赟/付海峰坦言没压力 首战弱旅国羽备战轻松
              组图:陶菲克给女儿喂奶 大赛前印尼天才享温馨
              汤尤杯大赛将战裁判惹关注 廖沛讪细述未雨绸缪
              回眸国羽汤尤杯26年战史 喜怒哀乐四滋味各不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