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汉军输球朱广沪主动揽责:对不起球迷 责任在我

    搜狐体育讯 赛前,汉军雄心勃勃要拿下绿城,彻底逃出降级区。然而,没想到却在主场输给了从未输过的绿城。赛后,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汉军保级的警报再次拉响。

的确,除了丢掉三分,武汉队又损失了古斯塔博,接下来两轮比赛前景堪忧。

  古斯塔博是在上半时受伤的。他在与对方队员拼抢后倒地不起。据一位场上队员回忆,当时听到咔的一声。随后他被直接送到医院检查。据了解,初步判断可能是膝关节韧带有问题,这样休息的时间不会太短。赛后,一位教练形容,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怕什么就来什么。

  赛后,主教练朱广沪赛后表示,队员们表现不错,失利的责任在自己。武汉队与浙江绿城队比赛结束后,朱广沪立刻从替补席返回到球场休息室。通过几分钟的调整,朱广沪恢复了平静,并站在休息室门口,等着队员们的返回,并安慰着自己的弟子。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朱广沪表示:“球员在场上很努力,输球的责任在我,我们对不起球迷,没能打出一个好的结果来回报他们。”

  同时他认为浙江队打得非常顽强,武汉队这场比赛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这些都不是输球的借口。“如果我们的犯规少一些,各个环节做得更好一些,不给对手那么多机会,结果肯定不会是这样的。”朱广沪说到。由于本场比赛,汉军有不少停赛和伤病的队员,对于这样的影响,朱广沪说:“停赛的不说,古斯塔博的下场对我们影响非常大,下场后我们一些战术打法都无法打出来。但是这不是输球的理由,我想我们不应该推卸责任。”

  由于是一周三赛,接下来武汉队还要面对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两支强队,朱广沪表示形势不乐观。当被问道如何面对现在阵容不整时,朱广沪表示,会充分利用现有球员,把他们组合好,还是会收到效果的。他表示,输掉比赛但不应该输掉信心,特别是对目前的武汉队来说,需要更多人的支持。

  在回到基地后,基地竟然通知队员们没水洗澡。无奈之下,队员只好先吃饭。然而吃完饭之后,仍然没有热水供应。本来就输球,队员们的心情就不好,这一弄让队员们更是恼火。而朱广沪则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他已经在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搜狐体育 王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