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金德七轮后终获08首胜 一毒瘤不除降级警钟长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七轮长沙金德在贺龙体育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这也被看作是一场为保级而争的恶战,最终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金德逆转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排名也因此上升到了第10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还将主场对阵成都和客场挑战河南,都将会是十分艰苦的比赛,值得欣喜的是,胜利可以让金德队上下紧绷的神经放松了,毕竟在连续不胜的情况下,谣言成为困扰球队备战的头号敌人。

  在这场比赛之前,坊间曾传闻由于球队成绩的不佳,刘建业被俱乐部处罚了,但是很快刘健业又归队开始参加训练,一切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但这并不代表着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心态。毋庸置疑,金德俱乐部经常采取这样的做法,无疑会伤害到队员们的尊严和比赛的积极性。

  另外,外界还传出了国门宋振瑜也因伤离开球队,相信这条消息从一个侧面得到了印证,因为今天金德首发的门将也的确是换了,不过更确切的是,宋振瑜没有被封杀,因为他只是由于私事请假了。由于金德俱乐部一贯施行的是严格管理,队员们甚至不能私下接受采访,这也令围绕着金德队的各种谣言不断,外人很难断定其中的是非。

  赛前金德队和深圳队的积分相同,这也就决定着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谁能拿到三分,也就可以在心理上稍微轻松一点了。上半场比赛打得很沉闷,双方也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下半时风云突变,深圳队在一次定位球中意外地客场取得领先了,这几乎让金德队陷入了绝境,因为他们赛前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比分的落后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外援阿布破门将比分扳平,终场前文虎一金子般的进球,帮助金德成功地逆转了对手。这粒进球对球队的意义非凡,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和桑特拉奇的帅位相关,尽管金德俱乐部否认了这场比赛不胜,桑特拉奇将下课的传闻,但谁也不敢保证,如果金德真的没有取胜,会有什么让大家吃惊的事情发生。

  其实以金德队的实力来讲,在联赛中保级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青年军的战斗力还是相当强势的。唯一比较担忧的就是,金德俱乐部常常会传出一些莫须有的谣言,这似乎成为了球队的一个传统,这是金德队想要取得出色战绩的一个重要障碍,也暴露出了金德俱乐部管理上的混乱。如果能够很好解决这个难题,相信他们不会如此艰难地才等来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