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批球员精神不集中 图拔满意比赛独赞两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依靠韩鹏的进球和杜威的乌龙球2:1逆转老对手上海申花,继续保持了自2003年以来主场对申花队的不败纪录。

赛后,两队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申花主帅吴金贵:首先祝贺鲁能取得胜利,我们这场比赛对对方45度角的传中没有防好,现在我们已经在客场输了两场,但我想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回去后认真总结以后还有机会。李玮锋今天出任右后卫,他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中规中矩,应该说我对他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对于最后的失球,吴金贵认为是精神不集中。

  鲁能主帅图拔: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有精彩的配合,双方都有占主动的时候,机会是均等的,应该说双方实力相等,谁犯错误少谁就能拿下比赛,我们取胜的愿望更强烈,虽然0:1落后,但我们没有丧失信心,我对球员们的态度感到满意,更重要的是今天上场的有7名国奥队员,我对王永珀和周海滨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达到了我的要求。上海踢的也不错,我祝福他们以后的比赛顺利。(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