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黄博文:亚冠无望压力骤然减小 梦想能进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晚上7点半,北京国安坐镇主场2-0击败了辽足,后者遭遇4连败。北京国安队的黄博文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他为北京队攻进了第一个进球。

   北京队此前已经连续两轮不胜,因此球队上下压力很大,周中的亚冠联赛他们没有派出主力,目的就是要赢下辽足这一场比赛。黄博文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两场球没赢了,大家都憋着劲要赢这场球呢,大家今天都非常的努力,终于把辽宁队拿下来,这是大家的功劳。”

   虽然理论上北京队在亚冠上还有出线的可能,但实际上北京国安已经基本放弃了亚冠。黄博文认为没有亚冠的比赛,北京国安在联赛中的表现将会更好。“亚冠希望不大了,我们的压力相对小多了,要不然一周双赛,有些主力球员年纪比较大恢复慢一点。现在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联赛,体力方面更有优势了。”

   去年的联赛亚军至今还没有进入联赛3甲,这对于矢志冲击冠军的北京国安来说有点困难,黄博文说:“联赛刚刚开始,我们会争取多赢一些比赛,时间还早呢。”这也是黄博文第一次获得全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他说:“今天拿到这个奖我挺意外的,不过也没觉得怎么样,做球员本来就要踢好自己的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也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黄博文表示他并不知道福拉多到了现场,但他说:“进国家队是每个人的梦想,我当然也希望能有这么一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