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欧洲女子铁人三项赛 葡萄牙费尔南德斯五次夺冠

    新华社里斯本5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童炳强)欧洲女子铁人三项锦标赛10日上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世界冠军、葡萄牙著名选手瓦内萨·费尔南德斯不负众望,获得冠军。

这是她连续第五次获得这项赛事的桂冠,她也成为欧洲五次获得这项赛事冠军的第一人。

    铁人三项是一个考验运动员耐力、意志和运动水平的综合性赛事,比赛分10公里跑、1500米游泳和40公里自行车赛。费尔南德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共用时2小时5分44秒,获得今天比赛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意大利选手纳迪娅·科塔萨和挪威的利萨·诺登。

    22岁的费尔南德斯在赛后说,这是她第一次在家乡参加欧洲锦标赛,在家乡父老面前获得冠军使她感到特别荣幸和高兴。她表示,2008年她的目标是世界锦标赛和北京奥运会,为此她将作好充分准备,力争在北京奥运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费尔南德斯是目前葡萄牙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2006年和200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葡萄牙最佳女运动员。今年初,葡萄牙奥委会授予她国家奥林匹克奖章,她还被评选为2007年葡萄牙年度名人。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和葡萄牙奥委会都认为,费尔南德斯将是北京奥运会最有希望赢得金牌的运动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