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称赞C罗达到完美 剖析巴塞罗那深层次问题

  班牙时间周五,在马德里第一家“运动地带”商店的剪彩仪式上,国际米兰球星路易斯-菲戈对葡萄牙同胞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大加赞赏。

  谈起风头正劲的曼联小生,他称赞不已,“他不是我的继任者。凭借自身实力,他可以完成任何事情,开创自己的时代。

  “我觉得如果能够拥有他的实力,我就不用那么卖力了。他的速度很快,跑位飘忽,身体强壮,技术完美,他是一位完美的球员。”

  梅阿查的三年风雨

  在2006年世界杯后,菲戈宣布退出国家队。他目前正在养伤,利用这段休闲时光回到西班牙首都出席公众活动。采访开始阶段,葡萄牙老将还是先谈了谈自己为蓝黑军团效力的酸甜苦辣。

  他说,“我受到热烈欢迎,所以感到非常满意。在我加盟后,俱乐部摆脱了不利处境。时隔多年后,我们又把意甲冠军的喜悦带给了球迷们。”

  “唯一的遗憾是,我本想在最后一年中参加更多比赛,但是我一直有伤在身,无法持续保持状态。”

  剖析巴塞罗那的问题

  由于曾经为皇家马德里和巴萨效力,所以葡萄牙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可以对诺坎普的现状和他在伯纳乌时的情况进行比较,“我不认为两者存在相似之处。皇马的转会政策有时忽略了竞技方面,而那无疑会影响球队的实力。”

  “就结果而言,巴萨的确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他们是欧冠四强之一。他们本来可以开创另外一番局面,但是自从三月份以来,事情开始变得糟糕。”

  最后,菲戈认为罗纳尔多不会在短期内离开老特拉福德,而且希望在梅阿查球场再效力一年后挂靴。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