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洛兰特下课倒计时:输球面沉似水 战深圳定生死

    搜狐体育讯 辽足又输了,5月10日他们0-2倒在了北京国安的脚下,赛前放言要赢得胜利的洛兰特这次有点蔫了,他甚至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关人士透露,洛兰特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下一轮无法在深圳拿分,那么他将会下课。

  代表辽足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李铮,他说洛兰特身体不适所以没有参加发布会。总经理程鹏辉赛后也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他说:“洛兰特今天嗓子不太舒服,可能是比赛的时候喊的太多了。”事实上,洛兰特赛后都没有进入球队的休息室,球员们也是在大巴上才看到面沉似水的洛兰特。

  总经理程鹏辉一直在力挺洛兰特,但如今口风也悄然发生了变化,“打成这个样子我也很无奈,实力上跟北京国安确实还有差距,今天队员们也很努力。但是洛兰特在用人方面确实非常固执,我和中方教练组也都跟他反复沟通了,但他就是不听。”对于洛兰特的固执程鹏辉显得无可奈何,“昨天赛前你们也采访了,他说他已经了解球员了,可是今天他还是用杨宇去打后腰,我们也没办法了。”

  虽然对洛兰特的用人表达了不满,但程鹏辉还是表示:“洛兰特还是辽足的主教练,只要他在位一分钟,我们就要支持他一分钟。”

  辽足下一轮将会客场挑战深圳,这场比赛将会成为洛兰特命运的分水岭,程鹏辉也意味深长的说:“看看下场比赛打的怎么样吧。”队员们却比程鹏辉直接的多,“再这么打下去就要降级了,今天安排的我们都搞不明白,让戴琳打中场,又要求他死盯陶伟,结果他只能缩在后卫线上,后卫线上就等于挤了5个球员,中场却没有人。”一位队员赛后说,“如果下场不赢,老头肯定得下课了。”

  如果洛兰特下课,他将成为继天津的雅各宾斯基之后本赛季第二个下课的外教,辽足很可能会暂时用助理教练李铮担任代理主帅。(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北京)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李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