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佳一亮相见证球队保级 科特2-0胜汉堡

里维奇破门助科特布斯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上,德甲联赛开始了33轮的9场比赛争夺,结果在我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主场迎战汉堡的比赛中,科特布斯凭借里维奇和索伦森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最终2-0力克劲敌,提前一轮成功保级。本场比赛,邵佳一在下半场77分钟替补登场,表现积极。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调整,库基尔卡伤愈复出重返首发,拉德季奇、瓦西尔耶维奇也重获首发机会。茨维塔诺维奇、齐比希和安格洛夫则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兰格洛夫和索伦森搭档锋线。汉堡方面也是尽遣主力登场。

  开场仅仅2分钟,罗斯特就有了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第5分钟,库基尔卡将格雷罗的射门挡出,化解了一次门前险情。第6分钟,斯凯拉开出任意球,索伦森险些顶到皮球。第9分钟,拉德季奇将布雷克的射门挡出底线,汉堡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不过奥利奇的头球攻门偏出。

  12分钟,米特雷斯基和特雷梅尔配合失误,险些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14分钟,拉德季奇被格雷罗突破,好在拉德季奇及时将球铲出,没有给对手得分机会。随后亚罗利姆的远射偏出。15分钟,特雷梅尔将奥利奇25码外的射门接住。29分钟,科特布斯率先取得进球,兰格洛夫妙传里维奇,后者突破阿图巴右脚劲射得分,科特布斯凭借这粒进球取得1-0的领先。

  33分钟,兰格洛夫创造了一粒任意球机会,可惜斯凯拉的射门被人墙挡出。37分钟,范德法特的传球被特雷梅尔截下,没有给对手进球机会。43分钟,米特雷斯基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布雷克也有一脚颇具威胁的射门,不过也未能得分。这是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科特布斯凭借里维奇的进球1-0领先汉堡。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并未立即进行换人调整。50分钟,里维奇的射门被挡出。57分钟,汉堡连换两人,索林和德梅尔分别替下布雷克和孔帕尼。60分钟,格雷罗的头球攻门被挡出,亚罗利姆的补射也未能形成威胁。70分钟,汉堡再次换人,特罗肖夫斯基替下亚罗利姆。76分钟,兰格洛夫妙传索伦森,可惜后者头球攻门前越位在先。

  77分钟,科特布斯做出换人调整,邵佳一顶替里维奇登场。而替补登场仅仅1分钟,邵佳一便争顶成功,化解了禁区内的一次险情。79分钟,范德法特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摘下。82分钟,库基尔卡又将格雷罗的射门挡出。83分钟,邵佳一送出妙传,可惜队友未能把握这次机会。随后科特布斯用帕帕多普洛斯换下兰格洛夫。

·佳一精彩瞬间:送出精准传球 策动锁定胜局一球

  84分钟,科特布斯再下一城。库基尔卡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索伦森很快插上将球补射入网,帮助科特布斯2-0领先。最后时刻,斯凯拉的任意球还险些帮助帕帕多普洛斯得分,可惜后者越位在先。90分钟,邵佳一还差点破门,可惜他未能打正皮球。最终,邵佳一也帮助球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2-0力克对手。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赛后,邵佳一也和主场球迷一道庆祝球队成功保级。

·等待两月佳一终再登场 一特质助其下赛季夺主力

·德媒体赞佳一出场增强攻势 贺科特布斯提前保级

·回顾科特布斯保级奇迹 国安两将斩拜仁成转折点

·科特两成控球率竟获胜 佳一13分钟交出满意答卷

  科特布斯(4-4-2):1-特雷梅尔/6-达席尔瓦、24-米特雷斯基、5-库基尔卡、28-拉德季奇/7-罗斯特、11-斯凯拉、10-里维奇(77’ 20-邵佳一)、14-瓦希尔耶维奇/8-兰格洛夫(83’ 35-帕帕多普洛斯)、29-索伦森

  汉堡(4-4-2):1-罗斯特/24-布雷克(57’ 2-索林)、4-赖因哈特、5-马西尔森、3-德梅尔/8-德容、14-亚罗利姆(70’ 15-特罗肖夫斯基)、10-孔帕尼(57’ 20-德梅尔)、23-范德法特/11-奥利奇、9-格雷罗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格 | 邵佳一 | 格雷罗 | 梅尔 | 索伦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