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一哥未能领跑中国军团 成绩原地踏步未实现飞跃

    搜狐体育讯 华彬北京公开赛在华彬金熊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轮的角逐。张连伟打出75杆,以总成绩219杆排并列第51位。

  中国高坛的老大哥,多年来一直在高尔夫球场上驰骋,败不馁,胜不骄。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一哥遗憾未能晋级,在接着的高尔夫宝马亚洲公开赛上,一哥却得以并列领先的成绩昂首晋级,虽然未能在后两轮延续辉煌,但也足以说明他雄风犹在。

  在第一场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亚巡赛和日巡赛三方认证的华彬北京公开赛的赛前运动员媒体见面会上,张连伟作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员代表出席,在主席台上春风满面,时时流露可爱的笑容,心情极好,引来搜狐高尔夫频道记者发问:张老师是否对本次大赛充满期待,是否会继续调整自己的挥杆动作……张连伟表示自己会继续调整挥杆动作,因为自己有信心继续打比赛,希望继续进步,在面对众多日本优秀球员和亚巡赛其他国家的优秀球员之际,仍将目标定在了打进前五名,而对于“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他的目光盯在了冠军奖杯上。老大哥的风采令人钦佩。

  然而,开赛后,可以看出,挥杆动作调整还未定型对一哥的发挥仍旧造成了不少困扰,从第一轮起,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就发挥不太稳定,值得了+1杆的成绩;第二轮,他找回了一点感觉,以-1杆总成绩144杆的成绩踩着晋级线晋级。此时,一哥赛前的好心情显然在一点一点流失。因此,到了第三轮,焦躁的表情渐渐显露在一哥脸上。从早上8点12分出发时,张连伟还表现比较稳定,从首洞到第6洞都以帕完成。到了第7洞,张连伟的积分卡成绩开始出现起伏,先是在第7洞遭遇今天比赛的第一个柏忌,在第8洞抓鸟,然后紧接着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9洞再次吞下柏忌。最后两洞,“中国一哥”又没有找到手感,两个洞全部吞下柏忌。最终,张连伟第3轮的成绩定格在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在成绩榜上的排名也几乎原地踏步,没有实现飞跃。中国军团中,反而是一直在中巡赛场拼杀的樊志鹏有了较好的发挥,第二轮以并列第25名领衔中国军团晋级决赛,第三轮结束打出+2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16杆暂时位列并列第29名,依旧领衔中国军团。

  樊志鹏在2006年代表中国出战多哈亚运会后,才转为职业球员,这两年在大赛中并没有突出的表现,最好的成绩仅是2006年中国业余巡回赛汕头站的亚军。本赛季樊志鹏在VOLVO中国共开赛上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而在BMW亚洲公开赛上也未能取得突破。也许,正是因为没有太高的期望造成压力,在这场同属于日巡赛和亚巡赛的盛会上,樊志鹏卸下了所有的心理负担,专注于每一洞每一杆,推杆表现不错,开球上球道率也高,反而取得了较好的战绩。

  明天华彬北京公开赛将继续在华彬金熊高尔夫球场进行第四轮的最后决战。我们相信,张连伟会以平和的心态进入决战中,抛开一切杂念,抛开赛事结果的念想,专心在自己的每一洞每一杆每一个比赛节奏上,打出好的成绩,找回自己的好心情。而对于樊志鹏,我们同样期待他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取得好的成绩。(楚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志鹏 | 华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