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南京站花絮:一对情侣球迷永恒的AC米兰情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3200049

    搜狐体育讯 在活动现场,有不少球迷是成双成对而来,甚至还有全家出动的。来自玄武区的小李和小贺就是一队情侣球迷,今天他们来到2008金圣.AC米兰足球公园不仅是为了实地体验一下AC米兰的足球魅力,同时也是为了重温他们因AC米兰而结缘美妙过程。在2007年欧洲冠军杯赛期间,他们经常到同一家酒吧观看比赛,由于都是AC米兰的球迷,所以他们十分谈得来,就这样慢慢认识了。

他们表示,无论时光怎么轮回,情况如何发展,他们心中有一点始终不会改变,那就是永远热爱AC米兰,尤其是AC米兰赢下德比大战后,他们更是激动万分,并衷心希望AC米兰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

  据悉,2008金圣.AC米兰足球公园还将在上海、南昌举行分站赛。球迷欲参加上海、南昌等地的现场活动可登陆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https://acmilan.espnstar.com.cn/)进行索票。

  具体索票日期为:

  上海:2008-5-10 至 2008-6-13 23:59:59

  南昌:2008-6-14 至 2008-6-20 23:59:59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