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图家军戏言取胜谢杜威 鲁能庆幸夺冠路上未掉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赛后,鲁能的休息室里乐翻了天。而主帅图拔更是领着几个助手将韩鹏“团团包围”。当然,主题只有一个:称赞。而在得知最后一个球是杜威的乌龙后,一位队员笑言,“真得好好感谢一下人家。

  赛前,鲁能显得异常低调。低调的原因很简单,申花的实力太强了,“哪一条线上都有国内一流的球员。”而韩鹏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申花球员强于鲁能。”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对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显得异常开心。赛后,老总康梦君逢人就握手,而队员们则把休息室当成了“开心乐园”,肆意庆祝着主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最后一个进球发生在最后时刻,所以大多数球员都不知道是谁进的。“只看到皮球飞进申花的网窝,所以我们就庆祝去了,也没看清是谁打的。”不少队员看到王永珀跳了起来,都把进球算到了“小胖”头上。有意思的是,王永珀也在到处打听进球的人是谁。当得知进球者为申花队长杜威时,鲁能队员笑了,有人还表示应该感谢人家一下。

  相比于队员的单纯,俱乐部要考虑的问题就很多了。首先,杜伊这次也来到了济南。“可能是看中了我们5个球员,也有可能是4个,反正不少。”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而杜伊的老乡图拔则在赛后表示,“我们有7个国奥队员。”这种说法显然让俱乐部感到着急,“7个的话影响就太大了。”

  不过,国奥队征调毕竟是18号的事情。目前,少赛一场的鲁能只比申花少1分。在大连实德没落,而国安、亚泰又受制于亚冠联赛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已经是鲁能夺冠道路上最大的对手。“能击败申花,确实不容易,但意义非凡,首先我们没有在夺冠路上掉队,其次,又牵制住了这个最大的对手。”一位队内人士赛后分析道。(裴元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