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精彩瞬间:送出精准传球 策动锁定胜局一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1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经过了几场替补席的煎熬之后,邵佳一终于在今晚科特布斯和汉堡的比赛获得出场机会,虽然只有短暂的15分钟,但邵佳一仍然这段时间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出色的传球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不过遗憾的是佳一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仍有所欠缺,这也是他今后所需要加强的地方。

  77分钟,科特布斯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邵佳一顶替里维奇登场,主教练普拉什尼卡也希望邵佳一的出场能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起色,争取再入一球锁定胜局。83分钟,邵佳一有一脚漂亮的传球,可惜队友未能成功接应,浪费了邵佳一的一次妙传。此后邵佳一表现活跃,频频在边路策动有威胁进攻,第84分钟,索伦森打入一球,其中便有邵佳一的功劳,他的精准传球最终让科特布斯打出了一次成功的进攻配合并破门得分。而在补时阶段,邵佳一还有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他未能射正,将球打飞。不过最终他还是帮助科特布斯2-0击败汉堡,得以提前一轮保级。现场的球迷也为球队的成功而欢呼。

  从本场比赛邵佳一短暂的出场时间来看,邵佳一的球感有所恢复,状态也比之前大有改善,但仍然还不在他的最佳状态,和里维奇、斯凯拉等人相比,邵佳一在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和进攻的策动上还有所欠缺,不过他精准的传球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本场比赛他的4次传球都取得了成功,这一点也是值得肯定的。而连续第二年帮助科特布斯成功保级,也奠定了邵佳一在队内的位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一笔宝贵的经验。

  本赛季即将结束,回顾邵佳一在过去一年的表现,比之上赛季要逊色不少,当然这其中有不少伤病的客观因素,但不得不承认现状对于邵佳一而言是严峻的,目前他不光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就连替补出场的机会也十分有限,本场比赛他还是在球队三名主力停赛的情况才得到表现机会。因此摆在邵佳一面前的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他只能寄希望于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训练营好好把握机会,争取重新得到主帅信任,去年夏天,因为备战亚洲杯而错失季前训练营的宝贵良机,是邵佳一本赛季失去位置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因此佳一更应当好好利用今年夏天的机会,在自己在球队中争取一席之地。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