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湖人季后赛首尝败绩 科比关键时刻毛躁断送希望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洛杉矶显得毫无反抗之力的爵士队,在回到盐湖城之后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凭借着布泽尔27分、20篮板和德隆·威廉姆斯18分、12助攻的超级表现,爵士队以104∶99击败湖人队,将大比分追成1∶2。

科比昨天拿到了全场比赛最高的34分,可是他最后时刻毛躁的表现,断送了湖人追上比分的希望。

  带着2∶0的优势来到盐湖城,湖人队的将士在比赛开始后打得非常轻松自信。不过主力控卫费舍尔因为两次犯规而被迫下场休息,爵士队抓住机会,通过加强防守,在第一节比赛与湖人队战平。之后爵士队越战越勇,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积累了9分的优势。下半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紧凑,两节比赛的单节比分,湖人都以2分胜出,可是最终的赢家却是爵士队。

  湖人队灵魂科比最后时刻的表现受到了质疑,最后3分钟科比的表现失常。终场前2分54秒他运球出现失误;然后不合理的投射三分,皮球直接砸在篮板上。终场前14秒的科比突破遭遇众人围剿,结果差点失误,造成争球。虽然此时只落后4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湖人最终以99∶104败下阵来。

  《盐湖城论坛报》专栏作家詹姆斯·帕迪克以“第三战证明联盟MVP是人类”为题讥笑了科比,他在文中写到“终于发生了(湖人季后赛首尝失败),当湖人身处险境时科比也不过是‘人类’。”

  湖人队昨天最大的问题在于失误,湖人全队一共出现了18次失误,加索尔有5次失误,科比紧随其后有4次。“是失误,”当被问及湖人在第四战中会有何改变时科比说道,“我们必须在第四场比赛中减低我们的失误,一旦我们做到了我们将会是非常强大的。”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于明天举行,地点还是爵士队在盐湖城的能量中心主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