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沈足迎中乙主场开门红 目标远大期待冲进中超

  球队大巴与大炮停在一起,球童是身穿迷彩服的士兵,比赛现场全部军事戒严,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只能进不能出。这是全国乙级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沈阳东进在炮兵学院第一个主场的真实写照,昨天,沈阳东进俱乐部在首个主场迎来了开门红,凭借着老将陈波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天津东丽。


  安全:主场成为“军事禁区”

  自从原沈阳金德出走后,沈阳一直没有自己的足球队。2008年初,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的出现让沈阳的球迷和媒体眼前一亮,虽然这支球队只是一支乙级球队,但沈阳球迷并没有嫌弃它。昨天的现场依然有300多名球迷为东进助威。

  其实,昨天沈阳东进能够正常比赛也是沈阳各方人士努力的结果。由于沈阳是奥足赛的分赛场,因为安保等多方面原因,沈阳东进原先定好的东北大学不能接待比赛了。后来,在多方努力下,沈阳炮兵学院的训练场成为东进的主场。由于这场比赛在沈阳炮兵学院进行,所以被人称为是“军事禁区的足球赛”。

  新鲜:大巴与大炮停一起

  昨日所有的安检和安全工作都是由沈阳炮兵学院负责。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只足球队在训练的时候,就有士兵和学员组成的方队从旁边跑步经过。

  最让记者感觉有趣的是,在沈阳炮兵学院的停车场上有为军事学员提供的模拟炮车,而沈阳东进与天津东丽的球队大巴也停在那里,这样就出现了球队大巴与大炮停在一起的场面。

  为了保证此次比赛的安全,沈阳炮兵学院只提供了300个球迷座位。其他座位则是由学院学员和士兵组成的“军事”球迷。

  而且让在场人都意外的是,比赛中就连球童都是由身穿迷彩服的士兵“客串”的。球迷皇帝罗西说:“我看过上千场的足球比赛,这样的场面还是第一次看到。”

  惊喜:陈波送上致命一击

  下午3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昨天的风很大,沈阳东进上半场是顺风踢球,凭借着这个“天时”,在上半场41分钟的时候,沈阳东进的队长陈波接到队员的传球,干净利落地将球踢进了对方球门。

  下半场,双方进入僵持阶段,虽然天津东丽也积极进攻,但是也没能打破僵局。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赛后,陈波说:“我们一直希望能用胜利给家乡父老们一个惊喜,我们做到了,其实在下半场我们还是有进球机会的,但是没有把握住。”

  期待:沈阳东进冲进中超

  辽宁队的十连冠,大连队的雄起,沈阳的球迷都很愿意谈论这两只球队,对于土生土长的沈阳足球,沈阳球迷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为了让沈阳人能够完全接受东进,领队刘宏表示:“我们会用最好的成绩来换回沈阳球迷的支持。我们球队的目标就是升入中超,目前我们东进队的老中青三代球员实力都不错,像陈波、杜苹、张烈、尹良毅和邓黎都是原来沈阳金德的绝对主力,我们的球员在大赛经验上肯定要高于乙级联赛的其他球队。相信在三年后,沈阳东进将会是沈阳球迷们的骄傲。”

  记者 杨博 实习生 姜万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