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不莱梅6-1扫对手 降级球队还剩最后一悬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0点20分,德甲联赛结束第33轮的全部9场比赛,结果本轮也是出现了多场大比分,其中,不莱梅主场6-1大胜汉诺威,沃尔夫斯堡也在主场4-0横扫斯图加特。

而罗斯托克在主场1-2不敌勒沃库森之后,提前一轮降级。其他几场比赛中,柏林赫塔1-0小胜纽伦堡,卡尔斯鲁厄1-3不敌波鸿,比勒菲尔德和多特蒙德2-2握手言和。沙尔克则在主场1-0力克法兰克福。

  不莱梅 6-1 汉诺威

  不莱梅利用主场之势,从一开始便占据了场上主动,上半场14分钟,纳尔多传中,恩克出击失误,被罗森贝里后点轻松左脚打入空门得分,帮助不莱梅1-0领先。27分钟,迭戈开出任意球,纳尔多门前5码处头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73分钟,又是迭戈开出任意球,皮球被拉拉头球顶出,但并未能解围远,被博罗夫斯基抓住机会在门前8米处左脚劲射破门,不莱梅3-0领先。80分钟,迭戈禁区内巧妙挑传,帮助克拉什尼奇在门前3码处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0。82分钟,克拉什尼奇妙传罗森贝里,后者门前5米处左脚劲射得分,不莱梅5-0领先对手。87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横传洪特,后者在门前5码处右脚推射破网,不莱梅将比分扩大为6-0。汉诺威直到最后一分钟才打入安慰性的一球,施泰纳禁区内被弗林斯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结果胡斯蒂主罚的点球被维泽扑出,但他很快跟上补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6。

  首发阵容:

  不莱梅(4-4-2):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3-帕萨宁/20-延森、22-弗林斯、24-博罗夫斯基、10-迭戈/9-罗森贝里、23-阿尔梅达

  汉诺威(4-5-1):1-恩克/19-舒尔茨、2-维尼修斯、4-伊斯梅尔、6-切伦多洛/8-拉拉、11-胡斯蒂、10-布鲁金克、24-施泰纳、26-罗森塔尔/21-劳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迭戈 | 弗林斯 | 克拉什尼奇 | 胡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