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客场胜武汉迎中超首胜 周穗安体现救火价值

  金报讯(记者 张海玉)昨天对于绿城队和绿城球迷来说,应该是值得书写的一笔。在本赛季一直充当着“负班长”的浙江绿城,终于用一场2:0的胜利,结束了本赛季至今未赢的历史。作为浙江绿城新上任不久的教练,周穗安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救火教练”的价值,但同时也让武汉光谷的新任教练朱广沪尝到了失败的尴尬。

  昨天下午,列为中超积分榜上末尾两位的“难兄难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展开对决。在历史交锋中,两队共交手4次,武汉光谷四胜浙江,无一败绩,堪称绿城克星。上赛季,武汉队更是在主场3球大破绿城。在昨天的比赛中,武汉队占据主场优势大打攻势足球,给绿城后防施加了很大压力。绿城队不甘示弱,找准机会打反击。两队在上半场均有破门机会,但均未取得进球。

  下半场第73分钟,绿城终于找到机会,在前场获得任意球,队长马成顺势大力抽射,球直入死角应声入网!此后武汉大举进攻,第85分钟,绿城抓住机会防守反击,9号卡里姆破门,绿城2:0领先,并最终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绿城与武汉光谷今年颇有“渊源”。今年纷纷扬扬的“王圣转会”一事就出在浙江绿城和武汉光谷中。因为想要加入浙江绿城,原在大连的王圣本赛季一直不愿转会到武汉光谷,多次声明宁愿退役,也不愿意去武汉光谷。但最后,王圣还是到武汉光谷报到。在昨天的比赛中,王圣并未出现在赛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