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瑞超-收官大战卢策恩0-2失利 石俊再次替补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超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争夺,结果我国球员石俊所在的卢策恩在主场0-2不敌希马克斯,本场比赛石俊在上半场18分钟替补登场,但他也未能改写球队0-2失利的命运

  ---您评价一下石俊本赛季的表现?

  本场比赛,石俊再次进入球队大名单,不过并未获得首发机会。但他很快便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上半场18分钟,齐伍米恩托意外受伤,卢策恩主教练斯福扎不得不用石俊将其换下。这也给卢策恩的实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石俊登场10分钟之后,希马克斯前锋布朗便抓住一次反击机会抢先破门,帮助客队取得1-0的领先。此后卢策恩的多次进攻都未能奏效,而石俊在前场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支援,另外他们的前场攻击手维斯科瓦奇还在比赛第29分钟受伤下场,更是雪上加霜。上半场卢策恩只能带着0-1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希马克斯换上戈麦斯和科里,意图加强进攻,61分钟,科里被黄牌警告。但仅仅过了一分钟,希马克斯便再度取得进球,努佐罗右路送出妙传,罗西中路包抄破门,帮助希马克斯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之后的希马克斯也将防线回收,这让石俊更加难以取得进球,前场的他也显得孤立无援。81分钟,巴德尔还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石俊也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只能咽下在主场0-2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结束后,本赛季的瑞超联赛也落下大幕。最终,卢策恩10胜14平12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超额完成了俱乐部赛季前制定的保级目标。而石俊也带着14次出场和1个进球的记录结束了自己的第三个瑞士超赛季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克斯 | 卢策恩 |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