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为夺双冠说“疯话” 异想天开遭疯狂嘲讽

    搜狐体育讯 英超官方网站刚刚公布了四月份的最佳较教练和球员,在四月份未尝败绩的蓝军主教练格兰特又一次创造了历史,他成了历史上第一个得到英超最佳主教练的以色列人。上一次切尔西拿到这个荣誉还是去年的3月份,当时的穆里尼奥还是整个英超最为生猛的教练。能够得到英超最佳教练对于格兰特而言实在不易,毕竟从上任伊始他就经受了来自更方面的抨击和指责,现在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业界的认可,格兰特自然心情大好。《太阳报》称格兰特感谢所有支持切尔西的人,他们会用冠军来回馈球迷的期待。

  “我想说我们的球员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们不仅创造了历史(打进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还在最后一个月打出了精彩漂亮的足球,我们甚至还击败了曼联。”上任之初标榜要踢漂亮足球的格兰特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来了,虽然人们仍然不大同意切尔西的比赛漂亮,但是却尊重他们取得的成绩。格兰特称:“弗格森爵士说现在的这支曼联是他执教历史上最好的曼联,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们现在和这支曼联同分,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虽然和曼联同积84个联赛积分,但是由于净胜球上的劣势,一旦曼联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维冈,那么无论切尔西战绩如何红魔都能成功卫冕。这样的现实让格兰特感到不满,他甚至建议英超应该修改规则:“说实话看净胜球实在太不科学了,我知道外国的联赛有些就看胜负关系。有时候你遇到弱队时可以发挥的很好,然后打进对方很多进球,但是只有在同级别的对话时才能真正证明自己的实力。我觉得英超应该修改一下规则,为什么不让我们同分的球队在赛一场呢?我的意思是让我们和曼联在莫斯科的决赛来决定一切,不只是欧冠还有联赛冠军。”

  格兰特的这个建议无疑是娱乐性质的,连《太阳报》也嘲笑他的异想天开。不过格兰特也很快接受了净胜球规则这个现实,《太阳报》称格兰特公开给维冈打气,维冈曾在此前作客斯坦福桥时差点爆冷拿下切尔西,因此格兰特希望布鲁斯的球队能够以相同的方式对待红魔。格兰特称:“看看维冈的战绩吧,他们自从一月以来就没有在主场输过球,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现在维冈已经被摆在了聚光灯底下,全英格兰的人都在看着他们,他们当然不会让曼联轻松过关。”

  届时切尔西也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博尔顿,格兰特认为现在的博尔顿同样不可小视,尽管接近4年来几乎没有球队能够在斯坦福桥拿到联赛上的胜利。格兰特表示:“我们现在要关注的是和博尔顿的比赛,这可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然后我们会考虑曼联和维冈的结果,希望一切都能如我们所愿。”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