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连遭背叛温格怒称法庭见 枪手被曝拿下里昂天才

    搜狐体育讯 当赫莱布的经纪人施皮列夫斯基日前表示当事人必将离开枪手转投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之后,先前因弗拉米尼离队情绪已被压抑许久的温格终于按奈不住自己的怒火。枪手教父声称,如果他们一意弧行,球会将考虑采取法律行动阻止这桩转会成功。

  温格有理由动怒,施皮列夫斯基先前曾以国际足联球员转会第17条相威胁,声称如果阿森纳方拒不放人,赫莱布将会以200万欧元的代价买断余下两年工作合同,从而转投国米。

  作为枪手近两年来绝对主力,温格显然不愿接受赫莱布以这样一种方式离开球队。“韦伯斯条款这并不是看起来的那么简单,你不能第二天就去买断你的合同,这不符合规则。你也不应忘记俱乐部可以做到的事情。”温格的言辞颇为激烈:“你必须先到法院和国际足联,如果国际足联并不同意,因为那样你将不得不面临法庭的传唤,如果败诉,你将会这期间受到禁赛处罚,这会花掉你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没有选择适当方式的话。”

  赫莱布之所有持无恐,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弗拉米尼的影响。转投红黑军团,法国后腰有望名利双收,而同样如今国米主动相邀,赫莱布有理由效法。深谙弟子心理的温格不会不知,但在教授看来,这两笔转会并不具备可比性。“我知道规则,并且了解这方面的工作,那家伙(弗拉米尼)是免费的,他可以去他想去任何地方,然而,有的人却想自掏腰包离开球队。”

  而对已经确定离队的弗拉米尼,温格至今仍耿耿于怀:“他曾对我说过,他想留下,如果你说‘不,我想离开’那我完全接受,但你不能一边我想留下,一边又去盘算走人。”对于米兰双雄并不磊落的做法,温格予以炮轰:“这个俱乐部(阿森纳)的历史告诉我们,这是一个按照人们价值观建立起来的球会。我不知道您能否在米兰的历史中发现与我们相同的价值观。”

  相比赫莱布与弗拉米尼等人已让温格神伤,球会在新援引进方面的进度则值得温格聊以慰籍。据《太阳报》最新披露,枪手已在本-阿尔法的转会中取得完胜,联赛另余三强目前均已退出本-阿尔法的争夺。阿森纳将为21岁的本阿尔法支付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一个法国球员都希望去阿森纳踢球,那是我梦寐以求的球队。”得知自己转会即将成功之后,本-阿尔法第一时间示好未来东家。本赛季迄今为止,本-阿尔法代表里昂参加了28场法甲(17次首发、11次替补),累计出场时间1590分钟,打进6球。

  虽然本-阿尔法的转会目前尚未官方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赫莱布出走,里昂边翼有望迅速坐稳主力。自皮雷离开之后,枪手左中场进攻效率一直为人病诟,赫莱布与罗西基均被温格强行改造成边前卫,左路进攻缺少纵深的情况长期未能解决。相比右路埃布埃、沃尔科特等人已将走廊打通,如若本-阿尔法转会成功,下赛季枪手有望实现两翼齐飞。(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莱布 | 阿尔法 | 列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