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拉法健忘再犯"后腰癖" 杰队密友外另有神秘目标

    搜狐体育讯 前两天的《每日电讯报》曾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将杰拉德列为今年夏天最重要的目标之一,但意甲冠军为红军队长开出的2500万英镑的价格被利物浦一口回绝:“利物浦回应地直接了当:他就是非卖品。”

  国际米兰的这个邀请看起来颇有些一厢情愿:04/05赛季利物浦颗粒无收,随后杰拉德好友欧文离去,球队又换了新主帅,杰拉德去斯坦福桥几乎已经敲定,但最终仍然因为球迷的挽留回到安菲尔德——而过去的这个赛季,红军虽然依然颗粒无收,但已经是赛季英超进球总数最多的球队,贝尼特斯已经完成与球队的磨合,而杰拉德和托雷斯的新组合更是天生默契,出神入化,在这个时候,无论利物浦还是杰拉德本人,都没有离开安菲尔德的丁点可能。

  杰拉德不走,但阿隆索却不一定。意大利媒体近日集中报道,通过引进西索科尝到甜头的尤文图斯已经为阿隆索准备了1500万英镑转会费,希望把这个西班牙组织型中场带到阿尔皮。而根据此前的报道,贝尼特斯已经公开希望引进的巴里,正是为了顶替阿隆索的位置。不过今天贝尼特斯的表态让利物浦球迷吃下定心丸:“阿隆索是我们的球员,他依然有合同在身。巴里能踢3个位置(左前卫,左后卫,后腰),所以认为我们不必担心(他们的位置是否冲突)。”

  贝尼特斯顺便再次提及了巴里的转会,表示他会在赛季结束后继续尝试引进巴里,并称“奥尼尔(维拉主帅)知道我的全盘计划,我也知道奥尼尔的想法”。但他这番言论却再次触及了奥尼尔的神经,他今天在接受维拉官网采访时再次动怒:“我有什么想法?我什么想法都没有!我对他说的话一点想法都没有,因为我认为这简直是疯了。这是一个我想继续的谈判,但本该保密,而不是现在这样人尽皆知。另外,我对利物浦的任何球员都没兴趣。”

  奥尼尔的态度已经表明,利物浦的提前公开谈判的决策已经触怒维拉,加上切尔西和阿森纳也一直对巴里很有兴趣,因此杰拉德与好友在安菲会德聚首的可能已经迅速减小,利物浦甚至开始准备替代人选。在《太阳报》的报道中,一个新的名字被提及,那就是本赛季在塞维利亚表现非常出色的马里中场凯塔。28岁的凯塔去年夏天转会到联盟杯卫冕冠军队中并迅速取得主力位置,被认为是本赛季西甲发挥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一位利物浦内部人士表示:“贝尼特斯对凯塔的评价非常之高,并将他列入了夏季转会的目标名单,也许很快就会开价。”此外,《太阳报》还透露,凯塔的身价约为1000万英镑。

  如果说巴里还能打3个位置,那么凯塔则是一名纯粹的后腰。如果阿隆索,杰拉德留下,那么加上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利物浦将再次拥有5名优秀后腰,还记得上一个在这里成名的马里人吗?没错,西索科的离开,可就是因为后腰竞争太过激烈,难道贝尼特斯得了健忘症?(搜狐体育 Kap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巴里 | 阿隆索 | 贝尼特斯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