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周穗安透露绿城赢球原因有三 称进球是水到渠成

  本报讯 昨日之战,既是绿城与克星的一次抗衡,也是周穗安和朱广沪的一次较量。结果,绿城2∶0战胜武汉,打破了“逢汉不胜”的魔咒,周穗安也赢了老朱一把。

  在周穗安二度出山接手绿城之前,朱广沪本是绿城主帅的人选之一,不过武汉队同时伸出橄榄枝,老朱便选了后者,周穗安也才有了这个机会。

有这么一段故事,周穗安碰到与老朱交手的机会,自然想赢对手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而结果也正如他所愿。

  在周穗安看来,绿城赢球的原因有三:一是坚持,前几场比赛绿城总是进不了球,但球员从未气馁,昨天终于既开花又结果;二是决心,赛前,从俱乐部到教练组再到球员,上下一心,对这场比赛的要求就是取胜;第三,就是战术和换人上的成功。

  面对缺了三员大将的武汉队,周穗安将宝押在了最后30分钟。“我要求球员前60分钟一定要坚守住,虽然从场面看我们很被动,但从战术上看是成功了。”周穗安说,“下半时我换上阿布,并不指望他进球,除了让他找找感觉,还让他起到牵制作用。马成的进球很关键,但他的任意球战术是我们训练中专门演练过的。进球后对方攻出来,防守空档比较大,这时我让卡里姆上场,他的作用就能体现出来了,他的进球应该说水到渠成。”

  不过,周穗安也表示这仅仅是一场胜利而已,绿城尚未摆脱困境,这场胜利顶多能刺激球员的取胜欲望。当晚全队就赶回杭州,今天就照常训练,准备下周三与广州队之战。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周穗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