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赛场快讯

汤尤杯今天拉开战幕 李永波:卫冕难度大是好事

  本报雅加达5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王树云) 北京时间明天9时,第25届汤姆斯杯、第22届尤伯杯将在雅加达拉开战幕。在未来的8天里,12支男队和12支女队将为争夺这两座代表世界男、女羽毛球团体赛最高水平的奖杯进行一番激战。

  中国男队将在小组赛首战中迎战尼日利亚队,由于尼日利亚队实力较弱,志在捧杯的中国队应会轻松取胜,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此前已经连续两次夺得汤姆斯杯的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派出了最强阵容,试图再现1986年~1990年的3连冠。不过,由于对手实力普遍有所提升,李永波对此表示:“男队的困难大一些,首先是各国水平提高。比如韩国的朴成焕,他这段时间进步很大。”不过,李永波直言卫冕遇到的困难多并不是坏事,他说:“卫冕难度大,锻炼价值就大,对北京奥运会是好事。”

  而被分在W组,将与中国男队在同一时间登场的中国女队则将在尤伯杯小组赛中迎战美国队,对于明天的比赛,已经是第5次参加尤伯杯的老将高崚表示,由于实力差距悬殊,中国队理应轻松取胜。李永波表示,尤伯杯站在锻炼的角度,主要是为奥运会做准备。而担任印尼女队领队的羽坛名将王莲香则很有信心地表示,印尼队本届尤伯杯的目标是闯入最后的决赛。

  汤姆斯杯分组形势

  A组:中国队、加拿大队、尼日利亚队

  B组:马来西亚队、韩国队、英格兰队

  C组:丹麦队、日本队、新西兰队

  D组:印度尼西亚队、德国队、泰国队

  尤伯杯分组形势

  W组:中国队、德国队、美国队

  X组:韩国队、中国香港队、南非队

  Y组:马来西亚队、丹麦队、新西兰队

  Z组:日本队、印度尼西亚队、荷兰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