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八星大连”遭遇历史最差开局 外援有水货之嫌

  ■本报记者 张 喆

  大连海昌昨天在越秀山体育场遭遇0比3的重创,他们上一次在中超净负给对手3球要追溯到2006年中超的第28轮(当时大连实德主场以1比4不敌山东鲁能)。大连海昌本赛季在中超已经6轮不胜,7轮过后他们仅得6分。

即使在大连足球最落魄的1999赛季,当时的大连万达在7轮过后也取得了8分!这样的成绩创造了大连足球在顶级职业联赛14年来的最差开局。

  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没落确实是不争的事实。这几个赛季,当中超诸强都在加大投入招兵买马的时候,实德俱乐部掌门人徐明却玩起了“战略性收缩”的政策。以今年为例,他们不但没有引进内援,而且把17名球员挂上榜甩卖。另外,如今引进的4名外援也有“水货”之嫌。这样的班底,大连队身上的“八星”光环已徒有其表。

  大连海昌此次居然在比赛当天的凌晨时分才抵穗,根本没有时间去适应场地和天气。原来是俱乐部为了省钱,竟然没有给球队买从大连直飞广州的机票,而买了中间经停宁波的廉价机票。结果,连军抵达宁波后因为当地空中管制的原因延误了3个多小时,飞抵广州已经是10日的凌晨。如此一来,连军将士十分疲劳,昨天表现不佳也是在情理之中。

  昨天赛后,有记者并非刻意地问了连军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拉德科一句:你会考虑大连队保级的问题吗?拉德科脸色一沉,但并未发作,只是坚定地道:“你应该知道大连足球的辉煌过去。谢谢你的关心,但请你不用担心!”

  是的,大连足球从来都值得人们保持对他的尊重,但大连记者们如今心里嘀咕的是:下一轮连足要战陕西,再下一轮战国安,再加上一周双赛,弄不好就“三连败”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