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帅法里那:我一直信心十足

  华奥星空曼谷5月10日电(记者 付强) 结束了赛前的动员会,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人法里那依旧显得非常平静,但平静的背后却无法掩盖巴西人的野心。

  结束了今天的动员会,巴西人法里那选择一个人回到房间,在被问到对于队二天的比赛是否信心十足时,他的目光格外坚毅:“我一直信心十足,对于明天同塔吉克斯坦的比赛,我已经做了准备。

  性情温和,这是巴西人法里那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无论是在训练场上还是动员会上,从来不会听到巴西人一句大喊大叫。儒雅的风格也让这位从事了30多年五人制足球运动的显得格外另类。足球运动的激情似乎一直在他的内心深处澎湃,坚定地目光背后一定有着不断追求胜利的野心。

  一直喜欢安静的法里那在多数足球教练中属于另类,但是唯独相同的是对于胜利的渴望。法里那对记者表示:“我从没停止过让我的队员有信心,我一直在传递这样的讯号。我要让我的队员知道,我们能够战胜所有对手。”

  法里那和中国五人制足球再续前缘是在07年8月,首次执教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是在2004年的亚洲室内运动会。尽管第一次只有一个多月的执教,但是法里那的能力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国五人制足球也在利用法里那留下的先进理念进行不断的探索。去年8月,经历了亚洲杯惨败的中国五人制再次邀请法里那出山,希望通过巴西人舞动桑巴奇迹,率领中国五人制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法里那的信心并非空洞来风,亚足联负责五人制足球官员也盛赞中国队进步神速,经过之前在广州40多天的集训,中国队已经在战术与体能上全副武装,明天同塔吉克斯坦的首场比赛将成为最好的舞台。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也将向世界展现全新的中国桑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