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达到预定成绩范围 刘翔奥运跑进12秒90

  本报讯(记者 周维)对于13秒19的成绩,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昨日赛后表示满意,他说:“刘翔今天是在大阪实现了5连冠,另外从运动成绩上说,13秒19也达到了预定的成绩范围。”同时,孙海平还透露了刘翔在奥运会的目标是跑进12秒90,这也意味着刘翔有可能超越自己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

  在孙海平看来,刘翔昨日的比赛状态还是比较好的,他表示:“刘翔身体还是有一些疲劳,而且天气下雨、赛场气温有些低,担心会在比赛中受伤,再加上没有强力对手,所以在比赛中刘翔没有发全力。”对于比赛过程,孙海平也进行了点评:“起跑不错,不论是从栏间节奏、还是从过栏的流畅来看都达到了训练的预期。”

  对于奥利弗跑出12秒95的佳绩,孙海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12秒95在北京奥运会上不一定可以拿到金牌,所以我们把刘翔的目标定为必须跑进12秒90。”这样一来,主场作战的刘翔很有可能在鸟巢的赛道上,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