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球员转会大会将举行 川乒志在“一虎”

  本报讯(记者 舒强)今日,2008年乒超联赛球员转会大会将在北京举行。由于乒羽中心制定了许多新政策,今年的乒超转会将成“抢人”大战。四川全兴俱乐部老总代天云说:“这次转会要管两个赛季,各俱乐部的购买欲望都很强。

”据悉,尽管行情很难预测,但川乒还是打算引进一名世界冠军级球员。

  在男单球员里,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玘为具有世界冠军身份的特级球员,被称为国乒“五虎上将”。乒羽中心为他们制定的起价为140万元,据估计这些球员经过多家俱乐部竞价,身价可能会翻一倍。在特级球员之下,还有李平、张超、侯英超、郝帅等可摘,乒羽中心给这等球员制订的底价为50万元。由于供求关系紧张,估计这些球员将至少值100万元。代天云说:“价格肯定会涨很多,不过我们还是会尽量争取引进一名特级球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