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爵士击败湖人扳回一局 科比骂队友传球很垃圾

  本报讯 回到主场的爵士果然又露出强悍一面,凭借着布泽尔27分20个篮板,以104比99击败湖人,客场连败两场后扳回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2。

  盐湖城有联盟最为恐怖的“魔鬼主场”之称,在常规赛中,爵士在这里的战绩为37胜4负。

赛前杰克逊就强调:“盐湖城是最吵的主场,他们甚至影响到了裁判,所以要队员们小心应付。”果然湖人在上半时就陷入了被动,科比首节3投全失,第二节湖人全队17投仅5中,加上多达11次的失误,湖人上半场以43比52落后。

  第三节科比重新找回得分王状态,他本节拿下了14分,率领湖人将比分追成72比79。但遗憾的是,在末节决战中,湖人每每将比分迫近时都会出现失误,布泽尔在最后一节表现神勇,贡献11分,湖人无力回天。

  布泽尔终于走出季后赛开始以来的低迷状态,砍下27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奥库得到22分、7个篮板。湖人方面,科比得到34分7次助攻,另一位核心加索尔只有12分、6个篮板。作为内线队员,加索尔全场没有一次罚球,过软的球风也引来了主帅杰克逊的批评:“他不能每次被撞都要去看裁判。” (记者潘天舒)

  科比骂队友传球很垃圾

  本报讯 刚刚拿到MVP的科比又跟队友急了,由于队友两次传球没有到位,湖人最终未能逆转。科比赛后毫不隐讳地说:“那两次传球真垃圾。”

  湖人在第四节本有机会将比分追上,但科比的队友不争气。先是加索尔直接把球传到界外,随后战至关键时刻,湖人仅落后4分,科比正挥着手掌朝着沃顿的方向要球,但沃顿却直接把球传到了对方后卫布鲁尔手中。

  科比赛后还不依不饶:“那个球传得实在是垃圾。我们本有机会,这样输球让我很不爽。”

  禅师杰克逊对失利也十分不满:“赛前我就告诉球员,对手将会有一个强劲的反扑,但是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在关键时刻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上。”(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泽尔 | 加索尔 | 杰克逊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