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变阵442黄博文堤亚哥破荒 国安取胜赢喘息机会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 实习生李薇)中超第7轮昨天开战,北京国安主场2比0完胜辽宁宏运,上下半场,黄博文和堤亚哥各以一记世界波打破个人进球荒。在送对手4连败的同时,国安以一场胜利赢得喘息机会。

  由于小马丁和张永海受伤,李章洙此役排出442阵型,前辽宁队射手郭辉与堤亚哥搭档锋线。

开场两分钟后,国安迅速形成半场攻防的局面,堤亚哥、郭辉、闫相闯、黄博文和陶伟五虎将在前场不断做出精妙配合,轮番轰炸辽宁队球门。第25分钟,在国安角球战术中,堤亚哥前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皮球弹至禁区后点,黄博文攻门被封堵后再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窝,1比0。

  易边后,国安闪电战取得进球。第50分钟,堤亚哥禁区前转身凌空低射,皮球弹地后蹿入球门下角,国安2比0领先。领先后,国安为应对下周的一周双赛采取防反战术,辽宁队错失几次破门良机。第88分钟,国奥小将戴琳凶狠飞踹杨昊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赛后,李章洙对胜利感到满意,但他认为今后的困难会更多:“球队最近一段时间面临很大困难,我们要做好准备,必须迈过这个坎。”四连败的辽宁队主帅洛兰特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辽宁队助理教练解释说外教身体不大舒服,他还透露,队中打进3球的头号射手杰弗森不上场是因为拉肚子,现在球员与教练的磨合还不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