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黄博文当选全场最佳如释重负 坦言梦想是进国足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 实习生李薇)昨天的胜利,首功之臣当属34岁的堤亚哥和20岁的黄博文。堤亚哥进球后飞吻送妻儿:“我们要开始为联赛冠军奋斗。”小将黄博文更是野心勃勃:“我要进国家队。”

  昨天的进球帮助堤亚哥打破新赛季中超进球荒,那记凌空低射线路非常刁钻,宣告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神射手回来了。

进球后的堤亚哥兴奋异常,在和队友热烈拥抱后,他不断地向看台上的老婆孩子飞吻。场边的老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赛后,堤亚哥高调宣布:“我回来了,我要进更多的球,帮助国安夺冠。”

  小将黄博文一直是老李重点培养的青年才俊,昨天他为国安打破僵局并当选全场最佳球员。赛后,小黄如释重负:“我们一直憋着一股劲,一周双赛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好在亚冠快要结束了,我们有更多时间为联赛准备,向冠军发起冲击。”

  国家队主帅福拉多昨天再次来到丰体观战,黄博文坦言披上国家队战袍是自己的梦想:“我要把我的每场比赛都踢好,争取进国家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