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图巴点出逆转原因 吴金贵:领先后球员思想保守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张清晨)一直满脸阴云的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直到球队进第2个球以后才开始稍稍放松下来,他知道和申花队的比赛打成2:1是个很让人享受的结果。比赛结束后,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山队拿到3分的关键是取胜的欲望比对方强烈,而且在比赛中犯的错误也比对方少。


  今天场上双方的表现应了赛前图巴的预言,这是一场十分激烈和精彩的比赛,但是0:1落后却将图巴的好心情一扫而光,然而在球队将比分扳平直至2:1超出以后,图巴的脸上才有了笑容,比赛结束后他更是激动地和每一位队员深情拥抱。

  在回顾今天的比赛时,图巴向记者说:“这场比赛很精彩,有很好的配合。我一直在强调,面对这种有实力的对手,犯错误少的球队会最终取胜。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胜欲望更强烈一些,即使在平局的时候也没放弃进攻。我非常满意队员的态度,他们有强烈的取胜愿望。另外今天比赛中有7名国奥球员参加了比赛,这本身也是对这两支队伍的肯定。祝福申花队在以后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而申花队的吴金贵却着实被自己的弟子“忽悠”了一下。当下半场姜坤那一进球让球队领先时,吴金贵本以为比赛就以这样的结果结束呢,可是韩鹏和自己得意弟子杜威的乌龙球直接让他从云端摔进了深渊。比赛结束后吴金贵无奈地说:“这场球打得很艰苦,输了是很正常的事情。一球领先的情况下,球员们可能在思想上产生了一些变化,最终被反超很遗憾。”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