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崔鹏首发助鲁能逆转 杜威摆"乌龙"申花落败(图)

韩鹏进球之后。(孙苌青摄)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张清晨)中超联赛鲁能泰山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激情对抗今天晚上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凭借前锋韩鹏和对方球员杜威的一粒乌龙球,泰山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并最终以2:1战胜对手。本赛季前7轮泰山队保持不败,而申花队则延续客场不胜的尴尬局面。

  泰山队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整,前几场受“双停”处罚的崔鹏今天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
比赛开始后,双方将主要兵力集中在中场的争夺当中,精彩射门并不多见。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破门,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上海申花队明显加强了进攻,5分钟后他们的努力便收到了效果。第50分钟,申花队姜坤在右侧禁区线边上得球后从容大力远射,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接洞穿了李雷雷十指关,上海申花队客场1:0领先。1球落后的泰山队很快进行人员调整,刚刚伤愈的“快马”吕征和王晓龙替换下了卢西亚诺和崔鹏。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矫哲大脚传中,球传至后点,王永珀头球回传门前,中路的韩鹏插上抢点射门,球应声入网。泰山队将比分扳为1:1平。86分钟,泰山队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实现反超,王永珀罚出任意球后,韩鹏与对方后卫杜威争顶,杜威忙中出错将皮球顶进自家大门。泰山队在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崔鹏 | 杜威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