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08活塞魔术

魔兽低迷活塞队一分险胜 魔术1-3落后濒临绝境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奥兰多魔术队继续坐镇自己的主场与活塞队展开东部半决赛的第四场较量,此前魔术队以总比分1-2落后于活塞队。

活塞队主场控卫比卢普斯今天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场面火爆,麦克戴斯、德怀特-霍华德和杜林各吃一次技术犯规。特克格鲁一度在末节发飙,率领魔术队反超比分,但是普林斯的跑投命中让活塞队最终以90-89一分险胜。这样魔术队就以总比分1-3落后,被活塞队推到了悬崖边上。本场比赛,活塞队方面汉密尔顿贡献3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魔术队方面,德怀特-霍华德11投3中只得到8分和11个篮板;特克格鲁贡献20分、2个篮板和4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魔术队凭借主场球迷的助威打出了不错的开局,霍华德和内线攻击和尼尔森的外线跳投效果不错,霍华德连中两球,魔术队以8-6领先。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的进攻让活塞队追上比分。尼尔森命中一球之后首节结束,魔术队以27-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仍然打得很胶着,普林斯命中一球,双方战成32平,杜林飙中三分,贾维斯-海耶斯马上回敬一记三分。刘易斯、特克格鲁和博甘斯的连环攻击让魔术队以46-38拉开分差。上半场结时魔术队已经以55-44领先。

  第三节比赛,刘易斯外线继续发飙,艾文斯也远投得手,魔术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但是,活塞队很快组织起了有效的反击,麦克戴斯和汉密尔顿接连跳投得手,活塞以一波15-0的高潮迅速将比分追成63平。亨特投中一记三分之后,活塞甚至以66-65反超。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0平。

  真正的战斗在第四节打响,活塞队一上来就由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投中两球。拉希德-华莱士和拉沙德-刘易斯各中一球,活塞仍以82-77领先。特克格鲁上篮命中并且加罚得手,紧接着又命中一记三分,魔术队以83-82反超比分。特克格鲁再中一记三分,汉密尔顿后仰跳投命中,双方战成86平,但特克格鲁很快就是一次突破上篮得手。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双方战成88平。比赛时间还剩下8秒,普林斯跑投命中,活塞以90-89领先。魔术队未能把握住最后一击的机会,特克格鲁和霍华德接连投篮失手,魔术队最终以一分之差败给活塞。

  活塞队先发五虎:理查德-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泰夏安-普林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罗德尼-斯塔克。

  魔术队首发阵容:杰米尔-尼尔森、莫里斯-艾文斯、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希达-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霍华德内线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霍华德 | 华莱士 | 拉希德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