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武汉外援锋将因伤离场 周三客场能否出战存疑

  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汉军数将停赛正值用人之际,正印前锋古斯塔博也受伤倒下。昨天正是他的离场,导致汉军无法将攻势化为进球。

  古斯塔博昨天与周燎搭档锋线,这套组合的特点,是利用前者高球控制能力,形成进攻支点,周燎则左右伺机策应。
从比赛前段效果看,古斯塔博在场上给对方后防形成了较大威慑力,至少控制了70%左右的前场高球。第13分钟,他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一气呵成,赢得阵阵掌声。

  第30分钟,汉军后场断球后发动长传进攻,古斯塔博在中场连续两次起跳争顶高球,在对方球员的夹击下将皮球空中摆渡给快速助攻的队友。然而,古斯塔博落地时右腿膝关节重重扭了一下,他躺在草坪上身体痛苦地扭动。正在附近的主裁判看个正着,迅速示意队医进场。

  紧急验伤之后,队医周鸿向汉军教练席做出换人手势,朱广沪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安排巴布罗上场。

  古斯塔博被担架抬出场,直接送往协和医院。由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第二天才能出来,现在尚无法确定古斯塔博伤情到底有多严重。据队内人士介绍,即使只是一般的膝关节扭伤,要想赶在周三客场对上海队比赛前恢复,也相当困难。(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