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困难不是输球借口 周穗安:胜利有些意外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又是汉军旧将反戈一击,导致关键失分。0比2输给赛前垫底的浙江绿城队后,汉军再次沦为中超“副班长”。

  由于陆博飞、李鲲、邓小飞三名主力停赛,朱广沪不得不对阵容作出较大调整,最引人注目的是,巴西外援埃莫森回归坐镇后防中卫。

  较之此前一场不胜的绿城队,汉军在控球上仍占据技术优势,开场后,主队很快将比赛节奏导入本方步调。上半时第13分钟,周熠挑传禁区,古斯塔博在两名后卫夹击下,胸部停球转身射门,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


  第30分钟,古斯塔博意外受伤被换下,此后汉军控球时间虽多,但前场缺少进攻支点,很难形成致命一击。

  易地再战,缺少锋线箭头的汉军仍是只开花不结果。绿城队则不失时机打起他们擅长的反击,第30分钟,新上场的外援阿布从左路突击,汉军队员被迫犯规,绿城队获得前场定位球。马成主罚一脚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死角。继上轮大连客场孙峰破门得分后,汉军球门再次被旧将轰破。

  失球后,汉军加快了进攻速度,形成围攻之势,无奈缺少强力前锋的最后一击,始终难以撕开对方球门。

  趁汉军大举进攻之际,绿城队在比赛结束前利用反击由外援卡利姆偷袭得手,0比2。汉军至此已无力回天。

  朱广沪:困难不是输球借口

  0比2输给对手,朱广沪品尝了接手汉军后的首场失利。由于汉军三员大将停赛,给朱帅此役排兵布阵带来不少困难,但他并不认为这是输球的借口。“如果我们在细节上处理得好一些,比如减少不必要的前场犯规,可能就能避免第一个丢球。”

  “输球感觉最对不起的是球迷们。”朱广沪表示,队员们也都尽了自己的努力,输球责任主要由教练员承担。“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让队员从失利中走出来。接下来对阵上海申花、天津泰达的比赛才是最困难的。这时候更需要从逆境中奋起的精神。(俞国伟)

  周穗安:胜利有些意外

  浙江队终于在客场取得08赛季首场胜利,主帅周穗安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高度赞扬了队员们在困境下不放弃的顽强精神,“今天比赛很紧张、很激烈,第一场胜利的取得主要是球员对战术的执行很坚决。”

  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队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周穗安在场外也很焦急,不时冲到场边指挥队员,为此还受到了裁判的口头警告。直至下半时,队长马成一脚神奇的任意球破门改变了场上形势。周穗安也承认取胜有些幸运,“汉军在朱指导带领下进步很大,掌控比赛的能力也比我们好一点。可能是19号外援突然受伤下场,使他们进攻质量打了折扣。”(俞国伟)

  李玮峰本季头一回首发

  本报讯在昨日上海申花队客场1比2不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国足队长、主力中后卫李玮峰迎来了本赛季在申花队的第一次首发出场机会,不过,他打的并不是熟悉的中后,而是右边后卫。

  早在霍顿时期,还是毛头小伙的李玮峰就从右后卫起家。昨日,随着比赛的深入,李玮峰逐渐进入角色,来回的奔跑和助攻均有起色,牵扯对方完成套边也做得可圈可点,并打出了以往难得一见的边路45度传中。看得出,李玮峰正逐渐进入右边卫角色。

  尽管如此,李玮峰在右边卫也并没有之前踢中卫时的从容。开场18分钟,李玮峰头球解围出现失误,皮球落到对方前锋脚下,为山东鲁能创造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而且,李玮峰的这次首发,是在孙吉受伤的情况下“捡”来的,他在申花队的主力位置依然得不到保证。

  中超积分榜

  名次队名场次胜平负积分

  1陕西中新642014

  2广州医药641113

  3上海申花741213

  4天津泰达733112

  5山东鲁能633012

  6北京国安632111

  7成都谢菲联732211

  8青岛盛文724110

  9河南四五72329

  10长沙金德71427

  11大连海昌71336

  12辽宁宏运71245

  13浙江绿城71245

  14长春亚泰51134

  15深圳上清饮70434

  16武汉光谷71154

  中超战报

  广州3比0胜大连

  成都1比1平青岛

  武汉0比2负浙江

  长沙2比1胜深圳

  河南1比1平天津

  北京2比0胜辽宁

  山东2比1胜上海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周穗安 | 俞国伟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