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早就注意奥利弗 法新社点出刘翔一大特质

  本报专稿 奥利弗昨天跑出的12秒95的成绩比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只慢了0.07秒。他也成为第十一位跑进13秒的选手。

  奥利弗今年26岁,此前并没有特别出色的成绩。不过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刘翔教练孙海平就将其视为潜在的对手,26岁正是田径运动员的黄金时期,当时,奥利弗60米栏的最好成绩为7秒47,于今年2月24日在波士顿举行的美国锦标赛跑出,这一成绩当时排2008年世界第九。
另外,奥利弗在2006年世界田径总决赛获得第5名。通过今年的一系列比赛,孙海平认为除罗伯斯以外,美国的奥利弗和俄罗斯的博里索夫,是可能在奥运会上对刘翔构成威胁的另两位选手

  奥利弗的出现并非完全是坏事,对中国飞人来说也是一种鞭策。正如法新社所点评的那样:“像刘翔这种心理素质出色的选手,越是有选手给他刺激,他就越容易爆发。”

  (法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