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拉德科:保级不劳您操心 大连联赛霸主底气还在

  客场三连败,7轮联赛仅积6分的大连海昌队已经沦为一支保级球队。接下来球队将面临主场对陕西、客场对北京的两场硬仗,球队取胜的可能性都不大,因此5月份联赛结束后,大连海昌队很可能已经开始为保级挣扎。不过主教练拉德科却对此不以为然,“保级?不劳您操心!”对广药队比赛结束后,拉德科面对记者关于球队是否可以保级的问题显得很不快。

  无力对抗升班马

  以目前大连海昌队的状况,输给广药中一队并不意外。令人无法接受的则是输球的方式——整场比赛里,海昌队基本上无力与这支升班马周旋,尤其是两个边路薄弱的防守让对手的进攻发挥得游刃有余。可以说,这是一场耻辱性的输球,即使在过去的亚冠赛场上,球队都很少见到这样的输球方式,几乎是无力抵挡对手的进攻。

  回顾比赛的过程,尽管看起来海昌队在场面上没有落下风,但也没有创造出很有威胁的射门,几脚射门也都无法把握住。在进攻无力的情况下,后防线却频频出现了漏洞,广药队的反击几乎是瞄准了他们的死穴,一打一个准。在球员个人能力不落下风的情况下,大连队在全面比拼中却完败给了对手,这也反映出了球队整体实力下滑的本质。

  广药队的前场两名外援加上吴坪枫都是技术型球员,完全搅乱了海昌队的防线。以球队目前表现出的整体水平,肯定要在联赛中举步维艰。

  很可能沦为保级队

  事实上,对广药中一队的客场比赛非常关键,海昌队必须拿到至少一分,才能度过目前的危机,“赢不了广州,回去后周三迎战陕西,然后客场打北京,这两场比赛取胜的可能性都非常小。从积分榜情况来看,可能这两轮过后我们真的在保级圈里了。”一名主力不无担忧地说道。

  赛后,拉德科在总结了球队的问题之后,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大连海昌队今年保级的形势。这个问题让拉德科很不愉快,对着提出问题的记者说:“这位先生,首先我很尊重你的提问。但是,你应该知道大连队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在过去的联赛里大连队夺得过多少个冠军,大连队究竟是怎样的实力你该清楚。所以,保级的问题不劳您操心。”

  拉德科当然无法接受球队要为保级而战的事实。不过,这的确是大连海昌队目前不得不面对的严峻问题。其实,球队现在提出保级的话题并不丢人,因为现在的情况正是如此,完全没有必要回避这个问题。 A21b晨报广州5月10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