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灰熊争夺小加索尔 国王将建造新皇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第二轮已战至关键阶段,而赛场之外也同样新闻不断,发生很多值得人们关注的事情——

  小加索尔争夺战

  保罗-加索尔从灰熊到湖人一路名声大噪,而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也早就吸引了NBA球探的关注,并在07年第二轮48顺位被湖人选中,但在他的哥哥加索尔加盟湖人的交易中被送到了灰熊。目前灰熊正积极寻求小加索尔下赛季加盟孟菲斯,并已与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灰熊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还不是NBA的球队,但却是西班牙的两支顶级俱乐部皇马和巴萨。

  大本恐缺战第三场

  在和凯尔特人第二场比赛开场不久后,“大本钟”华莱士感觉不适退场,经检查他患的是内耳炎,今天早晨球队训练时,大本并没有参加训练,据内部消息透露,大本可能不会参加骑士主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如果大本不能上场,巴西人瓦莱乔将会替他首发。

  俄克拉荷马的愤怒

  超音速迁址俄克拉荷马的事情已讨论了近两个赛季,俄城官员近日表示,如果前超音速老板霍华德-舒尔茨继续阻挠球队迁往俄城,他将会受到控告,今日,俄城的一个市政法律顾问给舒尔茨写了一份长达9页的信,信中表示:“这包含着一个城市的高层和人们的期待,他们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主人,他们更会忠诚于合同的义务,包括超音速主场比赛的问题,俄城将会长期租借福特中心给超音速使用。”

  国王的新皇宫

  NBA的谈判代表和国王主管卡尔-埃克斯波宣布,他们同意在州训练场修建一个国王队的新球馆。在随后的半年时间内,双方将会为球馆的建设发展以及训练场的翻新而工作。据国王发言人透露,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下周也会加入讨论。其实,马鲁夫兄弟在06年就收到了修建新球馆的建议,但因为一些销售税上升和选址问题而没有被马鲁夫兄弟通过,没有他们二人的支持,该计划自然未能成功。(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马鲁夫 | 舒尔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