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奥运预赛产生八强 45岁老将杨敏黯然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预选赛最后的世界组的比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到倒数第二天的激烈争夺。最终男女两线各产生了最终的八强,由于赛会前八号种子也加入了比赛,昨天的争夺非常激烈。现年45岁的上海人、意大利籍老国手杨敏(80位),被来自埃及的世界第148位选手阿里-萨利赫挡在16强之外,其回国打奥运的心愿最终破灭。

  男线:杨敏张雁书遭淘汰

  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率先进行的资格赛最终32强的比赛中,阿里-萨利赫以4-1顺利战胜匈牙利本土选手帕兹西;而杨敏则是以4-1淘汰乌克兰的伊万-卡特克。东道主选手丹尼尔-祖维以4-3艰难战胜罗马尼亚的乔泰。乌克兰的寇磊以4-1战胜了塞黑名将格鲁伊奇。西班牙的卡内罗斯(151)以4-2战胜丹麦名将图格威尔,图格威尔目前的世界排名是83位,这位雅典奥运会男双季军已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在这个阶段进入16强的选手要再进行一轮比赛,前8名与赛会前8号种子组成最终的16强。

  杨敏就是在这个阶段,被埃及选手阿里-萨利赫以4-1挡在最终的16强门外的。按照团体名额分配的情况估算,这次匈牙利站的最后奥运门票分配,男单最终应该有大约15张左右的奥运门票。杨敏的出局表明,他最好的情况只能是获得第17名,因此可以肯定地说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应该很渺茫了。进入这个阶段前八的选手都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可以与赛会前八号种子一起进入最终的16强。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以4-2战胜匈牙利的丹尼尔-祖维;西班牙的卡内罗斯以4-3艰难战胜中国台北的张雁书。

  昨天男单还乘热打铁进行了最终16进8的决赛。埃及选手阿里-萨利赫一黑到底以4-2将塞黑名将卡拉卡舍维奇挡在前八之外;捷克名将科贝尔苦战6局也被淘汰;法国选手埃洛瓦以4-1击败了乌克兰的寇磊。荷兰选手凯恩以4-3艰难战胜了意大利的波波奇卡。

  女线:陆云凤爆冷出局

  女子组的比赛随着赛会前8号种子的加入,比赛的激烈程度也逐渐增大。在资格赛16进8的关键轮次的比赛中,中国台北的陆云凤被克罗地亚的巴库拉淘汰出局,她参加奥运会的希望也基本宣告破灭。

  在这一轮关键比赛中,中国台北的潘俐君以4-0轻松战胜捷克选手什特尔比科娃;瑞典的埃克霍尔姆以4-1战胜意大利的内格里索利;俄罗斯名将法捷耶娃以4-1战胜英格兰的西伯利;乌克兰的玛格瑞塔-帕以4-3击败德国的巴拉埃尔;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以4-1击败乌克兰的 索罗琴萨卡。

  随后女队也进行了最终的1/8决赛,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林菱以4-2轻松战胜捷克的哈达科娃;西班牙的沈燕飞以4-0将白俄罗斯名将VER.帕夫洛维奇淘汰;赛会女单二号种子帖雅娜以4-0轻松击败了克罗地亚的巴库拉。(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敏 | 丹尼尔 | 威尔 | 寇磊 | 祖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