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十大适合火箭小前:阿泰最佳人选 棒子吃回头草

    搜狐体育讯 最近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需要更多的大块头,看一下我们所有的竞争对手,他们都有非常凶悍的防守。

  在火箭其他先发队员中,只有巴蒂尔和麦迪的身高符合要求,火箭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增加自己的高度。

  事实上,在今年的球员市场上,完全自由球员,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可以跳出合同的自由球员达到180名,今天的转会市场纯粹是转会市场,莫雷完全可以从中找到理想的人选完成阵容升级。就球员特点来看,马里昂加盟火箭是最佳方案,但是火箭即使能够承担马里昂1000多万的工资,也开不出合适的筹码和热火做交易(除非是搭上巴蒂尔和斯科拉,但是这样的交易火箭肯定不做),火箭只能从那些非全明星队员中选择自己理想的小前锋人选。

  一:阿泰斯特

  火箭最大的问题是要保证球队的健康,如果麦迪受伤光有姚明还是玩不转,但是阿泰要是加盟火箭就可以为火箭找到备胎。阿泰本赛季的数据是20.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比巴蒂尔的9.3分5.1个篮板要好出不少,论个人防守能力阿泰也要强于巴蒂尔。在进攻上,阿泰和利用身体推土机式的突破,这样可以让火箭的突破更有效率以更大程度的发挥姚明的威力。就很多方面分析,阿泰是火箭的最好选择。

  如果国王打算以马丁为核心组建球队,用阿泰去换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或者到期合同是不错的选择。国王今年交易比毕已经腾出了一些工资薪间,如果继续交易再腾出工资薪间就可以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大展拳脚。

  国王在大前锋位置,莫尔只是过渡人选,在组织后卫上也很薄弱,火箭和国王可以谈。阿泰先跳出合同签个年薪在800万左右的大约,然后火箭和兰德里签个合约再加上杰克逊600多万的到期合同,就可以和国王完成交易,火箭也可以在这个生意里把海德搭上。

  如果火箭得到阿泰,他可以打二号位,三号位,四号位,他将是火箭最值得信赖的第六人,火箭在没有牺牲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得到了阿泰是很不错的生意,虽然兰德里有很大的潜力,但他在火箭只是替补队员,放弃他其实是值得的。如果国王对火箭的杰克逊和兰德里还没兴趣,火箭可以考虑将国王喜欢的布鲁克斯也加入到这个交易里。火箭虽然失去了两个新秀损失了些未来,但牢牢掌握了现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杰克逊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