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主场欲封王 米兰保4需过最后1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1:00,意甲将展开第37轮争夺。国米主场锡耶纳交手,如果获胜将提前一轮夺冠。联赛第2名罗马对阵亚特兰大,尽管逆转国米希望不大,但相信斯帕莱蒂的小伙子们会拼到最后一刻。倒是尤文确定第3后,对阵保级之师卡塔尼亚,结果很难预料。意甲最值得关注的仍是联赛第4,即最后一张冠军联赛入场券的争夺。米兰重返第4,那不勒斯将是红黑军面对的最后一道坎,佛罗伦萨主场对阵濒临降级的帕尔马,也是难言必胜。

  国际米兰(1)VS锡耶纳(12)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11日21点。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12、平6.99、负17.25,国际米兰主场让球半/两球。

  近期历史战绩:近期两队交手9次,国际米兰6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在主场3胜1平。

  以前的几个赛季,谈到曼奇尼的执教,人们都会说,他过于有个性,过于追求漂亮足球而不知道保守一些。而本赛季,我们则见识到了一个棱角全无的曼奇尼。联赛夺冠形势过于占优,曼奇尼居然弃米兰德比胜负于不顾,在上轮联赛里雪藏了斯坦科维奇、巴洛特里等人,为的就是全力以赴准备本场比赛,的确,只要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获胜,他们就能提前一轮夺得联赛冠军。在周中意大利杯客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也不知曼奇尼艺高人胆大还是保守得听天由命,居然也连发替补,好在小将佩利争气,曼奇尼继续保留着国内双冠王的希望。本场比赛,对国际米兰而言没有什么难度,即使国际米兰再次出现心智上的问题,而锡耶纳又恪守职业道德,估计国际米兰也能凭实力取胜。人员方面,曼奇尼将派出目前手下状态最好的一队人马,不过这其中有几个环节需要注意,中后卫的位置,小将里瓦斯尽管潜力不错,但是从上轮比赛看,他还需要很长的路来锻炼,在中场,维埃拉到底值不值得曼奇尼信赖还不好说,至少上轮比赛他是球队失利的主要罪臣,锋线上,小将巴洛特里在连续的爆发之后,被曼奇尼重新压回替补席,这显然是一柄双刃剑,到底能保护小将还是会打乱他的比赛节奏还不得而知。

  本赛季的锡耶纳足够幸运,在联赛前半程还处于积分榜末尾的情况下,后半段奋起反击,居然提前两轮保级成功。不仅如此,在上轮比赛他们“裁定”了联赛二、三名之后,本场比赛,他们将很有可能“裁定”联赛冠亚军的归属,只不过,“裁定”的条件是他们输掉比赛。这也许不像上轮主场1比0拿下尤文图斯那么风光。本场比赛,锡耶纳应该没有能力,也没有欲望要组织蓝黑军团夺冠,估计在简单抵抗一阵之后,他们就会放弃。比赛的关键是国际米兰何时能够取得领先。总之,期望锡耶纳像联赛前半程主场2比3惜败国际米兰那样抵抗,恐怕不现实。人员方面,锡耶纳主力阵容齐整,基本能够全主力出战。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5-1):12-朱利奥-塞萨尔/13-麦孔、26-齐沃、23-马特拉齐、24-里瓦斯/5-斯坦克维奇、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萨内蒂/45-巴洛特里、9-克鲁斯

  替补:1-托尔多、6-马克斯韦尔、16-布尔迪索、28-马尼切、11-吉梅内斯、29-苏亚索、18-克雷斯波

  伤:达克特、萨姆埃尔、科尔多巴、伊布拉西莫维奇、菲戈

  停:无

  锡耶纳(4-4-2):1-曼宁格/33-菲卡格纳、15-洛里亚、90-博塔诺瓦、11-德•西格里/5-科德雷、14-加洛帕、8-巴尔加索拉/20-洛卡特里/7-弗利克、32-马卡罗内

  替补:31-埃斯普洛斯、13-罗森蒂尼、21-罗西、6-哈尔加、23-亚罗利姆、55-科波拉、9-里加诺

  伤:贝托托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