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主场欲封王 米兰保4需过最后1关

  那不勒斯(9)VSAC米兰(4)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11日21点。比赛地点:圣保罗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7.46、平4.76、负1.32,那不勒斯受让球半。

  近期历史战绩:近期两队交手仅1次,本赛季前半程米兰主场5比2大胜对手。

  就目前那不勒斯的排名来看,他们的确已经无欲无求了,可事实上连续几轮对阵保级球队,那不勒斯都毫不客气地取胜,显示了良好的职业精神,因此本场比赛估计他们也不会让米兰好过,尤其联赛上半程交手时,那不勒斯在客场惨败,本场比赛他们应该为复仇而战。不过,那不勒斯的进攻很有可能是安切洛蒂所希望看到的,全力进攻之下,那不勒斯的防守会更加松懈。本场比赛,两队应该说都有机会。人员方面,中后卫圣塔克洛斯停赛,中场防守大将布拉西停赛。

  凭借上轮米兰德比的胜利,AC米兰逆转佛罗伦萨成为联赛第四名,不过要保住这个第四名,本场比赛非常关键。那不勒斯的主场难打,连国际米兰在这里也是灰头土脸,不过米兰人最擅长的防守反击应该会在这里派上大用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像联赛上半程那场比赛一样,成为一场进球表演,而胜负则取决于两队的防守能力,那不勒斯防守较弱,米兰人也绝非防守强队,两个边路的防守随时都有被击溃的可能。人员方面,皮尔洛的停赛恐怕会让米兰在阵地战中打些折扣,不过如果卡卡、因扎吉、帕托三人状态够好的话,米兰的进攻质量是能够得到保证的。

  预计首发:

  那不勒斯(3-5-2):30-纳瓦罗/96-孔蒂尼、28-卡纳瓦罗、2-格拉瓦/77-曼尼尼、5-帕奇恩扎、23-加格诺、11-卡拉洛、17-哈姆西克/7-拉维济、21-多米兹

  替补:1-伊埃索、16-库皮、24-德拉博纳、14-加里西斯、9-索萨、4-蒙特维诺、18-博格里亚西诺

  伤:萨拉耶塔

  停:圣塔克洛斯、布拉西

  AC米兰(4-4-2):16-卡拉奇/25-博内拉、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2-卡卡/9-因扎吉、7-帕托

  替补:29-菲奥雷、44-奥多、20-古尔库夫、18-扬库洛夫斯基、32-布罗基、27-塞尔吉奥、11-吉拉蒂诺

  伤:罗纳尔多、马尔蒂尼、迪达、埃默森

  停:皮尔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