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主场平马明宇独赞17岁小将 青岛主帅称完成目标

  新华网成都5月10日电(记者史春东)中超第七轮成都谢菲联队主场对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以1:1收场。赛后,客队主教练郭侃峰认为,青岛队完成了得1分的目标;而主队领队马明宇强调,成都谢菲联队今年仍视保级为要任。

  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点评说:“我觉得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准备都很充分。成都队今年成绩非常不错,一直稳居前六,说明他们实力不俗,前几名的球队碰到成都队压力都非常大。”

  郭侃峰认为,青岛队球员对当地天气不太适应。他说:“不过(我)对队员们比赛战术执行还是满意的,我们的快速反击、整体控球等战术总体上都达到了要求,最后1:1拿到一分也基本完成了目标。”

  主队领队马明宇代替受罚的主教练黎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并不好,队员们很尽力,但状态不在最佳,失误较多,造成了丢球。下半场后半段我们打出了气势,特别是17岁的小将杨泽志表现非常不错。尽管球队整体低迷,但杨泽志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表现出年轻球员的朝气和活力。对于比赛结果,我想双方都是可以接受的。”他最后表示,今年的保级目标仍然不会改变。

  本场比赛观众人数为20500人。(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谢菲联 | 杨泽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