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处子秀表现不俗詹姆斯值得期待 大连保级就靠他

  在大连海昌队抵达广州之后,第四外援詹姆斯的上场资格终于搞定。对广药队的比赛里,詹姆斯身披11号战袍完成了在大连效力的处子秀,并且表现不俗,“詹姆斯还是不错的,给他时间的话,能够弥补球队进攻不足的问题。

”一名俱乐部官员说道。

  詹姆斯首发登场后,与奇里科夫构成了前场的高快组合,加上朱挺的策应,这个攻击群应该足以应对中超联赛。上半场比赛里,詹姆斯完成了大连海昌队的第一次射门,随后又有两次漂亮的传球和一次近距离射门,可惜运气不佳没有将球打进。

  “詹姆斯还是很有特点的,他拿球一次都没丢,而且几次传球都很有威胁,速度也很快。虽然他在突破方面还有些不足,但以他目前的能力,完全能够弥补球队进攻方面的不足。不过他还需要时间跟球队磨合。”该俱乐部官员评价道。A21d晨报广州5月10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