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热点聚集

保级大战竟与纠葛相伴 大连无意中暗助绿城首胜

  对于那些保级队伍来说,重要的不是从强队身上拿分,而是在正面交锋中击败与自己形势相仿的球队。昨天绿城与武汉的比赛,就是保级大战中非常重要的一场。此前位置更低的绿城赢了,这使他们免遭提前被甩掉的命运。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牵扯到了很多场外因素,保级大战时刻与纠葛相伴。

  先抢队员,再抢教练

  因为王圣,绿城与武汉两俱乐部间产生了芥蒂,两地球迷更是在网上相互攻击,将对方视为足球场上的死敌。朱广沪入主武汉后,亲自向王圣发出邀请,令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不过,当绿城、武汉两队相遇时,双方还是不免会有些底火。事实上,在争抢王圣的同时,两俱乐部还在争抢同一名教练,那就是朱广沪。又是武汉捷足先登,将前国足主帅请了过去。这让武汉俱乐部兴奋异常,他们甚至表示,请到朱广沪就等于多了20分。

  海昌无意中帮了绿城

  朱广沪执鞭武汉后,迅速止住了颓势,甚至还在大连拿走了1分。不过,为了那场平局,他们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本来,海昌队实力早已大幅滑坡,在武汉队率先破门的情况下,他们虽然扳平了比分,但想要继续扩大战果,难度也相当大。只是,武汉队在心理上还是有些畏惧,最后时刻,他们干脆满足于1分,使用起拖延战术来。结果,门将邓小飞被出示红牌,两大主力陆博飞、李鲲则因攻击裁判,而被足协禁赛。武汉少了3名主力,让绿城捡了个便宜,海昌无意中帮了他们。

  扫地出门?反戈一击!

  似乎有一条线,把很多纠葛都牵了出来。武汉队虽然折损三大主力,但绿城要想战胜他们,最终还是要靠自己。闷战了73分钟后,马成站了出来,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为绿城队打破了僵局。反戈一击,更能宣泄情绪。当初,马成本是武汉队的绝对主力,在与郑斌发生冲突后,无法再在队中立足,这才离开武汉。恐怕昔日队友们全都想不到,他们会输在马成脚下,而且,马成的这个球又进得如此漂亮。而在2:0击败武汉,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绿城摆脱了提前掉队的命运,今年的保级大战从一开始就白热化了。A22g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王圣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